Monday, July 20, 2009

平野冇好野

“平野冇好野”(便宜的没有好东西),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我望着手里紧握着和我邂逅不到一个月的贱货... 越看就越是生气... 若不是上个月我的上一任宝贝猝死,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都没机会靠近我。



M电讯公司恰巧推出所谓“回馈”顾客的优惠,在我山穷水尽的时候分外吸引。那天的情况,我不再多说... 反正在绝望的时候看到他们的优惠,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买了他们那部正在做特价的手机。

老实说,那部手机的手感非常不好... 轻,但不巧——手工非常差,而且很plastic的感觉,plastic到好像随便用力都可以把它干掉。话是那样说,但看看自己的钱包已经被我糟蹋得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我就不忍心再让它受更重的伤。

我拿着那像玩具电话的手机,对柜台的女生点点头,说:“嗯,就它吧...”

既然决定了要和它“形影不离”,我就尽量接受它:它的键盘不好用,我尽量习惯;它的反应慢半拍,我尽量放慢速度;它很plastic,我就轻手点儿~(看我这种粗鲁精,要我轻手简直就是... @_@");它... 总之对它所有的不同,我都欣然接受,毕竟它和之前的宝贝不是同一家公司出产的,连价钱也差那么远,当然不能相提并论。

可是...

这一个星期下来,我开始要发飙了。

大概两个星期前开始,电话的输入法出现问题... 常常出现我按了键盘还是不见有字出现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只要我在语言输入的地方重新设置,它又会恢复正常,我就没多在意。过没多久,我发现我的电话已经发不出MMS了... 不是发不出,是已经发不出了... 意思就是说原本是OK的,后来又发不出了... 慢慢的,除了发信息的问题,它开始出现很容易电力不足的情况... 早上的时候电池还满满的,下午竟然就没电!!!!扩音又开始出现“爆音”的情况... 在驾车的时候,我万一忘了带handsfree,开了那烂speaker就等于没开。

昨天傍晚开始,我的电话时不时发不出信息... 到了晚上,它干脆罢工,在没有经过我批准下就自行请假,到现在都还是... :"(

奉劝各位,下次看到那些便宜到令人怀疑的什么特惠时,不要好像我这样“盲踵踵”冲上去送死。



我明天就带这个贱货去看它的“专科”。

胆敢不听话,我就给你死!!!!!!!!!

8 comments:

  1. 所以我买第一步slr相机都去专卖店的。
    担心,便宜没好货呢。

    ReplyDelete
  2. 妳的問題好像跟電訊公司沒有關係,是手機廠商的問題吧?

    ReplyDelete
  3. 叫你把你的新歡照顧好
    而你需索無度的日也操晚也操
    前仆後繼得摧殘糟蹋
    在強壯的巴帝
    遲早也香消玉殞
    怪怪的..應該是精盡人亡
    希望還有救

    ReplyDelete
  4. ~ JChan。찬준偉 ~:
    嗯... 这个哦...
    你去Canon的专卖店买?
    如果是一样的牌子,基本上不会有问题的吧?
    不过哦...我打算要买二手的呢...

    墮天使-祥:
    呵呵,也对~
    所以我已经换了最后那段。
    咔咔咔咔咔咔咔

    惡狼傳說:
    我有照顾好啊~
    应该说“精尽机亡”...
    应该没什么,
    他们说是software的问题...

    ReplyDelete
  5. 未 必 每 件 货 物 都 是 如 此 的 啦…… 我 也 是 曾 经 执 过 便 宜 的 东 西 啊…… 而 且 品 质 还 不 错 嘞……

    ReplyDelete
  6. 平野冇好野,千真万确!

    ReplyDelete
  7. 看运气的咯。
    不过,希望问题可以解决啦~

    ReplyDelete
  8. 美丽心情: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好東西,
    不過就不容易囉~

    et™:
    其實不是說一定,
    但是這情況在我身上實在太常發生了...
    看來我是沒有“執平野”的命... *傷心*

    思斌:
    看來是解決了,但電話還是怪怪的... =.="
    你是想說我運氣不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