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回忆里2009的香港(一)

只有伤口已经痊愈的时候,才能更平静地谈论当初。
180晚都还没过完,我已经付清账单了~ 呼类~~~~




2月12日,2009
忙了一整天,我终于坐上了飞往香港的飞机。坐在我身边的,是我多年的好友;在香港的,是我的期待。

窗外的地平线上,是沉淀的落霞。


到达香港机场的时候,他正在路上。拿了我的东西,他就出发到英国去办事。我们之间相隔只有咫尺,曾经那么贴近的心却已如隔天涯。

过后,来接我的,是我的“翻版谭校长”。香港什么东西最贵?谭校长正正帮我暂时解决了这个恼人的问题~ :D


2月13日,2009

说到香港,每个人心里其实都会出现一个大城市。但我住的地方——屯门蓝地,却是一个带着浓浓的乡村人情味的地方。“乡村人情味”就是那种你家里的母猫和别家的雄猫发生了关系、你家里出现了两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就好像我和好友出现在谭校长家一样)都会被发现的地方。

早晨空气清新,我站在窗前望到街上,是几个脸带微笑的老人家在晨运。

洗刷后,谭校长要上班,就送我们到巴士站去自行解决。香港的公共交通方便到不行~ 我这去过几次的老妹当然就没有问题啦~

时间还早,巴士站的人不多。

“靚仔,乜一個人睇書咁寂寞啊?”

自拍,是最无聊但又最多人爱做的消遣。

第一站:旺角
目标人物:Joan

旺角,全球所有懂得广东话(抑或不懂广东话)的华人之中,一定超过80%知道这个地方。就算你不懂得它的实质位置,也至少听过它的大名。

这里有什么好玩?不知道哦~ 反正就是一堆要花钱的东西:城市生活的吃、喝、玩、乐都有,只要你有钱可以花。



待续...

8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旺角!一定会再过去!呵呵!

    ReplyDelete
  2. 所以说没钱的旅行的话,就会不好玩。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就住旺角一带。。。没事都不敢上街。
    一堆东西一直召唤你去买,去吃。。。
    我是来赚钱的啦。。。呜呜呜。。

    ReplyDelete
  4. 香港似乎已变成你第二个家了,整天都看你飞去那边的...

    ReplyDelete
  5. 靓女一个人站着的真漂亮!
    我也好喜欢香港!

    ReplyDelete
  6. 外星人喜欢香港,一种莫名的喜欢。

    ReplyDelete
  7. 惡狼傳說:
    謝謝,那時候我的心情也還很美。

    焕景*jooh*:
    哈哈,沒錢的話,做什么都不好玩吧~

    利端:
    呵呵,你現在在旺角?

    song_4ever:
    沒有啦~ 人家一年才去那么一兩次...
    這樣算起來,很多人都把吉隆坡當成第二個家了~

    ~珊姑娘~:
    哇哈哈哈哈哈,因為看不清楚的關系嗎?:p
    喜歡的話,下次一起去吧~

    et™:
    呵呵,外星人現在不是最喜歡新加坡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