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她寄来的信

她已经五岁了。

这些年来,我都不曾看去看过



我看到信封上的邮票,知道是她那里寄来的。走进屋子,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封信,一张卡片,一张她亲手画的图画,和一张她的近照。记得以前有人说过我们俩有母女相... 但现在照片里的她,和我是越来越不像了。

在她的来信中,我知道她快要去上学了。她说她收到了我给她的礼物——一个软绵绵的熊宝宝,还有其它的日常生活用品。




我把信件放在桌面上,转身去厨房倒水。想着她那爽朗的笑容,和她那感激的话... 忽然有点儿惭愧。我给她的,只是我指缝间流泻出去的一丁点儿,却在她的世界里占了一大部分。



你呢?指缝间溜走的,时间、金钱、爱,都去了哪里?shopping?

不如也把自己一部分的享受,转成别人的感动吧?

4 comments:

  1. 来。也转一点感动给我^^

    ReplyDelete
  2. 很 多 时 候 我 们 的 浪 费、 我 们 的 奢 侈, 却 是 别 人 眼 中 的 宝…… 看 来 我 应 该 节 制 点 了……

    ReplyDelete
  3. 外星人从来都不觉得你是一个漂亮的女生。

    看来,我是错的!对不起。

    ReplyDelete
  4. Vincent Cho:
    你已經很幸福,
    和老婆的甜蜜生活也很讓人感動了,
    還想來分一杯羹?=.="

    美丽心情:
    老師哦~ 現在開始還不遲~ 哈哈哈哈哈

    et™:
    你兩年前不是就已經發現我美若天仙了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