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我的女儿

看着我女儿的照片,心里洋溢着一股幸福和兴奋的感觉。你看看,是不是很可爱????


这就是我助养的小女孩,才三岁哦~!收到她的照片时,我心里的那种感觉很...非笔墨能形容。我很矛盾,主张不要早婚,却很喜欢小孩子。朋友都笑着叫我去捉个美男子来"配种",然后就可以不用结婚也可以有孩子,而且还可以是"美种"。真是的...我的样子那么随便的咩????要,也是他们来求我配种...哈哈哈~(自恋症发作了)。

先不说我要不要配种...收到她的照片,实在是很高兴。我妈妈也很高兴...看到那照片,嘴里一直嚷着要领养一个。前两年还叫我别那么早结婚的她,现在竟然催促我赶快找个男人嫁了生个孩子。一说到这种这么难搞的问题,我当然立刻捉我那云英未嫁的姐姐当挡箭牌...然后立刻施展三十六计中的绝招--走!

现在实在是很多没有能力的人糊里糊涂地把肚子搞大了,然后糊里糊涂地把孩子生下来。如果是经济能力还不错的,那还算他的孩子幸运;要是经济拮据的,你要那孩子怎么办?

你可能又要说我市侩,怎么开口闭口都说钱了...是的,我们生活在这世界上,不由得你清高。你可以不要过好日子,但是你不是不打算让孩子喝奶粉吧?孩子不用穿衣服?生病怎么办?学习呢?

现在小孩子用的东西都不便宜...我们大人吃点苦不算什么,但是小孩子...你怎么忍心带他们来这个世界受苦?唉...还是不多说了,这是该写我的"契女"的,应该开心点。

Hooray~!

迟些我想再多助养一个...你们说好吗?

18 comments:

  1. 很可爱,再领养一个男的凑个“好”字!

    ReplyDelete
  2. 我看见你头上的光环……

    ReplyDelete
  3. 其实仔细看,妳们两人还真有母女相~
    http://img367.imageshack.us/img367/7933/fineru2.gif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照顾就别带多一个来世界上
    何必两个人辛苦呢?

    ReplyDelete
  5. 哇你,书心未尽,养心又起,小心只有一双手的你忙不过来哦~

    ReplyDelete
  6. g:
    你怎么知道我真的有那样的打算???
    哈哈哈...

    还有啊,你那照片是怎么弄的?好厉害...

    et:
    哈哈,谢谢你那样"称赞"我。

    夏娃 & 杉:
    对咯~!
    所以啊,我经济独立前是不会生孩子来陪我受苦的。

    阿祥:
    谢谢~

    freethinker:
    Hahaha... ya, my "daughter"... LOL~!

    风儿:
    呵呵,经你这么一提,
    我忽然明白自己怎么老是不够钱用...
    不过我还是打算要一错再错,执迷不悟...

    ReplyDelete
  7. Your "daughter" are cute ^^
    What is your daughter's name?

    ReplyDelete
  8. 没错,跟我早期的一篇文章说得很相像。钱不是万能,没钱万万不能。
    她的眼神好无辜。。。

    ReplyDelete
  9. 只是資金協助而不是領養回來嗎?:)

    ReplyDelete
  10. Cheng:
    Her name is Lexander,
    if u see closely, it's in the picture.

    voudrais:
    唉,钱啊~烦啊~!
    她家里的收入一年只有马币1,200,
    如果是我,我的眼神可能比她更无辜...

    ecl!5onz:
    谢谢~ *脸红*

    alexpikachu:
    人家在印尼哦...怎么领回来?
    不过,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领一个吗?

    ReplyDelete
  11. 若要生孩子,记得让孩子有个爹...^^

    ReplyDelete
  12. enoch:
    知道了,诺爷爷~
    没有爹也有你这爷爷啊~!

    ReplyDelete
  13. 盶祎:
    你有兴趣?打算助养本地的还是外地的?
    助养本地的会比较贵,
    一个月RM300到RM500(不知道那家孤儿院有没有私吞本小姐的钱啦...);
    助养外地的,通过世界宣明会才RM50一个月。
    至于其他管道,
    我还没找到...
    如果你知道,也可以通知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