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迟到的生日照片

我的生日过了一个多星期,照片才出来了...

没什么特别,就在ss2的旺角吃了一顿饭,唱唱生日歌...

虽然不特别,没有鲜花,没有具体的礼物,没有惊喜...
可是,能有一班好知己陪自己过生日,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话不多说,看看照片~

我是"山姑",第一次见到属于自己那么大杯的奶茶...

不知道这两个美女想干嘛...
我眼里的她们:
阿猫扮老鼠,果酱刨果皮

我是"山姑",果酱像野人在准备煮人肉汤...

我从小到大的"老友"--于雯,很高兴她会捧场(要见她不容易啊~!)


我朋友都说从照片上看,我发福不少...呵呵,没办法啦...人家已经在努力"消肥"了,拜托给点时间我啦~!

13 comments:

  1. 好大杯teh ais @@!!!!!!!

    ReplyDelete
  2. 单纯看美女相片支持支持。

    ReplyDelete
  3. 真的是好“大杯”!

    ReplyDelete
  4. 是在mongkok的是吗?哪里的?ss2的?

    ReplyDelete
  5. 夏娃:
    是啊,差点喝不完...

    g:
    你是在说我吗?
    *羞*

    阿祥:
    呵呵,是啊...有点像"桶"了...

    风儿:
    好多天没见你上来...
    是啊,我发信息给你时就在那儿~!

    ReplyDelete
  6. 哎呀~旺角很靠近我家哦……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本来想写点不一样的。。。可。。可是。。。真的好巨大一杯奶茶啊!!!

    下次我也要来一杯刘若英!!!

    ReplyDelete
  8. jackie:
    你也住在ss2吗??
    呵呵,我经常在那儿"游荡"哦...
    谢谢。

    郭继锋:
    哈哈哈...
    可是只有生日的人可以叫那么大杯的咧...
    什么刘若英?

    ReplyDelete
  9. 为什么那样叫???

    ReplyDelete
  10. 我比較喜歡吃金加利的。旺角給我的感覺很翻版。哇卡卡!

    ReplyDelete
  11. PS:
    我倒是觉得还可以,
    只要做得好吃,
    正版或翻版我都不太介意...
    呵呵,很随便呗?

    ReplyDelete
  12. 奶茶是刘若英的花名呗。
    不曉得?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