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他X的强奸犯

我不是不爱我的国家,只是有时候真的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几天前发生的强奸案,我想我不需要多说,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整个案件的来龙去脉。我不打算讨论那些扑街到底有多可恶,也不打算讨论他们是出于什么心理做出那么贱的事。

我和朋友坐在车里聊起这个案件(应该说这两宗案件),都愤恨难平。朋友说捉到应该要把他们四肢绑在柱子上,再找几个火辣的美女来跳脱衣舞,让他们欲火焚身却能看不能吃。我就觉得那样对他们太仁慈了...

我的建议是一样把他们裸露的绑在柱子上,然后以利器在他们的猪鞭上(人类的叫子孙根,动物的应该叫'鞭'吧?)划上一个不深不浅,恰恰能到肉的伤口(对,不要切下来)。他们一定要最少一个小时才能平伏那里的疼痛...到他们的伤口终于止血了,就让美丽妖艳的性感美女出来跳辣舞,受到刺激的猪弟弟一定会再次热血沸腾,然后大家可想而知那里的感觉...

我弟弟说他们一痛就会不举,那就可能不能发挥我想象中让他们的猪弟弟血流不止的计划。那没办法,我只好出动喉痛的良医--柠檬汁加盐。这无敌的"消喉痛良药"一撒上那禽兽的鞭...他痛苦的样子可想而知。一想到我就觉得兴奋...

然后每天都再把伤口划深一点...再深一点...看着他自己的鞭摇摇欲坠,最后"啵咯"忽地掉下来...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点变态?呵呵呵...是的,对那些禽兽我从来都不仁慈。

不过,我们在部落格里说什么,都不能治愈受害者身心的伤口。我一想象到她们的遭遇,真的很心酸。我不认识她们,都为她们觉得难过,她们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更加难过。就算我们捉到那些扑街,做了什么,都不可能让她们好过些...

更何况,在马来西亚,要治马来禽兽的罪,机会实在渺茫。我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姊妹们,这是一个不保障我们的国家,一起祷告,祈求上天别让这样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身上吧!

21 comments:

  1. 呵呵,很毒下......

    ReplyDelete
  2. 強姦犯應該閹割掉,然後在臉上刺上強姦犯的字眼!

    ReplyDelete
  3. 好恐怖,你怎么那么hiong啊?

    ReplyDelete
  4. 很难想象这是从你的文笔下想出来的办法!

    不过我赞同! 呵呵!

    ReplyDelete
  5. (1) 像 Hostel: Part II 那样惩罚那些强奸犯,让人渣慢慢、慢慢流血至死。

    (2)割下人渣的包皮,淋上蜜糖,再洒上毒蚂蚁。

    (3)Nottyboy 的 idea 也很好。绝!

    (4)打飞机打到人渣精尽人亡。

    (5)最恶毒的报复是:将人渣变成好人。

    ReplyDelete
  6. 哇!哈哈!你的惩罚好残忍!我看到都怕了!:P

    ReplyDelete
  7. 不是有点变态...
    是超级变态x999999999999999999999...
    不过对那些动物就没办法咯...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8. g:
    呵呵,还好啦...
    对付那些禽兽都手下留情的话,
    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

    nottyboy:
    阉割的方法可以遵照我的吗?我想让他们慢慢痛苦...
    刺字的建议不错~!

    贾斯汀王子:
    呵呵,会很hiong咩?
    你没做错事,不怕我hiong啦~

    盶祎:
    怎么呢?我给你的印象不像是那么"hiong"的人?
    呵呵!

    杉:
    谢谢支持,可惜的是还没捉到那些混球...

    ET:
    (1)对,最好是下面流血至死...不然不够痛快(他痛,我快乐~)。
    (2)啊,太棒了。我怎么没想到?
    (3)对对~!
    (4)谁帮他打?你????o_O
    (5)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啦...

    SuwaN:
    怕就好,那才不敢乱来~
    呵呵呵!!!

    Ecl!5oNz:
    呵呵,看来你很喜欢我的那套嘛...

    ReplyDelete
  9. Wah.. u use salt... die lo..

    ReplyDelete
  10. 以上的方法都不合适。

    请参阅《SAW》电影桥段。

    ReplyDelete
  11. Yenny,

    我建议效仿“黑熊取胆汁”。即是:在强奸犯睾丸上刺个小洞取蛋汁补身,每天取一点,他再不断制造新的蛋汁。

    如此一来,可以补身,还可以折磨他。

    那些营养丰富的蛋汁,就赐Yenny小姐享用吧!

    ReplyDelete
  12. 都去学防身术吧女人们~

    ReplyDelete
  13. 呵呵~上次有见过马来西亚的一则视频,是关于抢劫的吧.比起中国来说有些太嚣张了呀.是制度的问题还是国家打击的力度还不够呀.在中国无论是抢劫还是强奸,都是很严格的!也可以说是严厉!

    ReplyDelete
  14. Freethinker:
    Muahahaha... u tried before? :-p

    阿祥:
    呃...你也挺变态的嘛...

    诺大爷:
    原来你就是那样维持你那花容的吗?
    可是小燕燕怕腥,既然你喜欢,我就让诺大爷您服用吧~

    风渐凉:
    希望会有用啦...
    以前不是有过空手道黑带的高手被干掉的情况吗?
    学也是好,不过就算是高手,也得小心哦!

    fqch:
    对啊,这儿的情况是真的严重得让人担心。我们这儿的政府在某个程度上包庇他们的族人,导致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捉到犯人。就算捉到了,他们的刑罚都不怎么严厉,所以很难遏制他们出来干案。

    唉,可悲啊~!

    ReplyDelete
  15. 看似温柔的燕燕原来这样狠!

    不过我欣赏你,呵呵~

    ReplyDelete
  16. 四季。寒冬:
    啊,你那样说人家会"排写"啦~*脸红*
    还是很谢谢你的欣赏的~

    ReplyDelete
  17. 其实太多的惩罚只是白费力气, 直接枪毙就好了, 省时又省力. 对于这一群人渣, 希望有空再来一次诺亚时代的洪水把他们冲光光就最好了.

    ReplyDelete
  18. wukaneld:
    说是说那样啦...
    可是我还是觉得那样我才能泄心头之恨。
    让他们就那样不痛不痒地死了,
    总觉得很不痛快...

    ReplyDelete
  19.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啊 = ="

    ReplyDelete
  20. ps:
    他们不仁,我们不义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