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神秘邮件

两天前,我放工回到家里时妈妈交了一张卡给我。


是邮差叔叔留给我的,说是什么挂号的邮件要我去拿。昨天我一整天都在忙师傅的工,所以今天才去邮政局拿...

来到邮政局,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走进去...毕竟很久没收到别人寄给我的邮包了。


我在柜台等了约5分钟,由于邮包上的名字和我身份证上的名字不一样(发音一样,只是拼法不一样嘛!),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最后,当然还是拿到了~!

是一位素未谋面的台湾朋友寄给我的一本书,说是当我的生日礼物...人家很早就在书局看到过这本书,只是不太舍得花那么多钱买漫画的说...没想到这位大哥竟然送给我了...好感动哦!!!


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本《达令是外国人》...好可爱的一本书啊~!!!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不过我还是要说:

"Kyra,谢谢你啊~!"

10 comments:

  1. 有哥哥送生日礼物,不错嘛~

    ReplyDelete
  2. 這個神秘信件好搞笑 XD
    本來看起來還似有伏筆,結果後面直接告訴我們兇手是誰 XD

    ReplyDelete
  3. 《达令是外国人》好像在暗示什么似的。。。

    千里一线牵,蛤肉两边开!

    ReplyDelete
  4. 好warm啊,一定一定是追求者,幸好不是给你寄一本《Playgirl》...

    ReplyDelete
  5. Show off! 西北好命!艳福不浅!老姐就是不爽……

    对不起,我正在吃着酸葡萄。听说台湾人很有钱哦。

    ReplyDelete
  6. 意外的惊喜一定胜过礼物的价值!为什么没有人给我这种惊喜呢???

    ReplyDelete
  7. g:
    呵呵,我也好感动...

    rawangboy:
    嘿,你好啊~!
    呵呵,我也觉得他很好人...

    PS said...
    人家的文笔没你的好嘛...
    呵呵...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就是没气质...
    怎样?打我啊?
    :-p

    阿祥:
    呵呵,没什么暗示啦...
    是因为要挑一本轻松的书送给我,
    才买了这本书...
    别乱说话,以后我没礼物收,要你赔!!!

    Enoch:
    不是不是!!!绝对不是追求者啦...
    人家大哥哥不知道买什么给我当生日礼物,
    刚好知道我喜欢看书,
    又刚好那里买的书和我们这儿比超便宜的说...

    ET:
    人家没有那样的意思...
    *呜~~*
    是吗?每个地方都有富人和穷人吧?

    四季。寒冬:
    你什么时候生日,
    让我们也给你制造惊喜好了...

    ReplyDelete
  8. 哇哇哇哇。。。
    尽然有一个达令是台湾的。。。
    还千里送鹅毛叻。。。

    ReplyDelete
  9. 你有这个心意已经叫我很感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