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100#

好吔~~~!!!这是我的第100篇文章...

虽然有点无聊,但我还是决定要奖励我自己的部落格。从来没有想过我自己能"呕"出这么多文章,然后还能有人愿意回应我。

想起来,当初上来开部落,也是因为想和朋友一样写些什么东西,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刚开始,我的部落根本没人上来...就算有,也是自己人,还要是被我逼上来的。

我自己当然也知道原因是什么啦。我的英文表达能力实在是有限,想说的话都没能表达...好端端的,笑话说得像在训话...谁还喜欢上来看呢?偶尔我也写些中文的,但是因为只有自己的朋友来撑场,反应冷淡之余,还有点难看。所以,我一直没想过自己可以支撑这么久...

大概在三个月前,一个朋友在看了我的中文文章以后,终于忍不住开口批评我的部落格。其实也不能说是批评,只是她觉得我写中文远比我写英文好。我不是吹嘘自己的中文好,只是要让大家知道我的英文是多么不济。然后...然后就变成大家现在看到的部落了--几乎都没有英文字的踪迹。

开始写中文不久,朋友就叫我上大马中文部落格报名参展...可是,很明显我是没有符合规格,所以一直见不到我的名字。不过,在那里我看到好多中文部落格,闲来无事我就进去逛了...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一些中文部落格的高手。看他们的部落格,我真是自叹不如...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写东西,所以我还是继续在这儿献丑。

还记得小时候我曾经在志愿的一栏填写将来要成为作家,但是长大以后却慢慢放弃了梦想。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我屈服在现实底下,再也喊不出要"成为作家"的话。在这里写写我的心里话,看看大家的留言,知道有人愿意看我的文章,有人赞同我说的话,我真的很开心,也算是让我浅尝"完成心愿"的味道(虽然没当上作家,也算是有人肯看我的东西)。

每天在外面打拼,回到家,除了妈妈那热腾腾的汤最让我感到温馨,就是看到大家的留言。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让我可以在寂寞的日子得到一些慰籍。

再次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作的动力。

100篇快乐~!

30 comments:

  1. 恭喜破百了!

    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 虽然我很新,可是我差不多每篇都来支持妳了。yenny,加油!

    ReplyDelete
  3. 写网志,也是抒发情绪感想的方式。

    你还可从中更了解自己呢!

    ReplyDelete
  4.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5. 四季。寒冬:
    谢谢~~~呵呵~!
    我会加油的~!

    盶祎:
    谢谢~!

    g:
    呵呵,谢谢你~
    好感动~!*泪流*

    enoch:
    对啊~!
    所以我开始爱上写网志了...

    caker: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
    我真荣幸能在这留脚步,哈哈!

    ReplyDelete
  7. stumble upon your blog from somewhere... interesting stuff... felt paiseh i long time din write mandarin already

    ReplyDelete
  8. 恭喜你的第100篇文章!
    希望能够看见第200篇,第300篇,第400篇..第1000篇!!
    加油 yenny!!

    ReplyDelete
  9. shufen:
    哈哈,谢谢~
    没见过你上来呢?

    suwan:
    能让你上来这儿留言,也是我这儿的荣幸~
    谢谢支持~!

    freethinker: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cheng:
    哈哈,好久不见你上来留言了...
    我会努力,谢谢~!

    ReplyDelete
  10. 我很喜欢来你这里的也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恭喜!

    这才是变胖的真正原因。

    ReplyDelete
  12. 恭喜恭喜!狼也是刚满一百篇,作家之路不是梦,小狼支持你!

    ReplyDelete
  13. http://baby-sansan.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14.html

    ReplyDelete
  14. 夏娃:
    真的???好荣幸...
    谢谢你~!!!!

    阿祥:
    什么才是真正的原因?????

    胡狼:
    呵呵,谢谢...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过来..
    一来就把你的部落格从头看到脚..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只写部落不做运动。

    ReplyDelete
  17. yenny,
    最近较忙,有上来看看但没留言。
    以前这没什么人留言的,没想到今天看见那么多人。
    很好yenny,加油!!

    ReplyDelete
  18. 以前写部落时,只是因为爽而写;现在写部落?好像是为锻炼文笔而写。当然,最大原因,还是因为能够结识你们这群文友。也因为部落,才认识了你这个燕儿大大大大大姐姐,哈哈^^毕竟,人始终是群体而居的生物。不过,现阶段却不能多写矣……忙茫盲……

    ReplyDelete
  19. epl:
    啊?不要...
    那人家不就都被你看光了...

    呵呵,谢谢支持~

    阿祥:
    啊?那我应该少写了?

    cheng:
    工作忙吧?
    有人上来是好事啊~

    风儿:
    你的文笔已经很厉害了,
    再厉害点儿我可能要看不懂了啦...
    要知道我的中文造诣真的很sdn.bhd。

    什么大大大的?
    你想我XX你的祖宗十八代啊?
    不是说好了不许那样叫的...

    ReplyDelete
  20. 祝你 常Blog百岁。

    ReplyDelete
  21. 我的blog就像你以前那樣沒什么人留言。不過無所謂,自爽即可!哈哈!

    第一次上來,看了幾篇,你寫得很用心哦。加油!

    ReplyDelete
  22. manny:
    没想到你会上来...
    好的好的,我会努力不让我的blog"早登极乐"的。

    郭继锋:
    嗨,你好啊~!
    谢谢你的捧场...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23. yenny,
    最近的确很忙,下班回家后都很累了没什么心情,就算有上来看看也没留言。

    ReplyDelete
  24. cheng:
    累了,就休息;
    忙嘛,要放松。

    ReplyDelete
  25. 请饶恕这个迟来的祝福,恭喜你!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6. jackie:
    呵呵,谢谢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