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厌肥

我小心翼翼地踏上那小小的秤...啊!!!!简直是晴天霹雳!!

我的心犹如从高耸入云的山峰跌入谷底...上面的岩石还不断地往我身上砸过来...

啊~~~~!!!实在是太残忍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肥肉)要缠着我......



唉,追根究底,还是我自己的错。我这人很奇怪,只要生活过得比较悠闲,有多余的时间,心情又不错的时候...皮肤好好的,头皮屑也不会出现,身体的赘肉也会自然而然地慢慢离开我...

然而,只要工作压力一大,或是睡眠不足,心情不好或什么的...我就会化悲愤为食量...更可悲的是我悲愤的力量不小,往往一个星期就能让我增加个3~5公斤。我要对别人说我生活不愉快,别人看我越吃越肥,想相信我也很难...

虽说我为这一身挥之不去的肥肉很烦恼,但是我绝对不会为了减肥而虐待自己。我是会不让自己吃自己很喜欢的食物,但我绝对不会让自己不吃东西,或饿坏自己...

想起我看过的报导之中,很多女生为了减肥不惜赔上健康作为代价...而我身边也不乏这些为了美丽而宁可亏待自己的美女,其中有很多根本横看竖看我都看不出她的肥长在哪儿(瘦得连咪咪都快没了),竟然也跟着我嚷要减肥...所以,大家看到一家又一家的美容院、减肥中心像雨后春笋般出现...在白沙罗更有一条街道被称为减肥街。在那儿每相隔一两间店就是减肥中心,让你不得不惊叹他们怎么会屹立那么久...真的那么多钱多得没地方花的小姐太太们上他们那儿甩肥肉?

这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古今中外,女人都为了迟早凋零的"美丽"而做出许多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我是相信女人应该要照顾仪容,要保持美丽,但不是削足适履,强迫自己去接受自己不能忍受的痛苦以改变成另一个人。

我也算是执迷不悟,才会也那么在乎我身上那日益月滋的肉肉...

18 comments:

  1. g只能祝福妳每天都有好心情,总不成叫妳每天凌晨起来陪我跑步,假期周末爬山(其实不管用,上山瘦2kg,下山吃回3kg)。

    ReplyDelete
  2. 我跟你相反也
    没有压力的时候我会乱吃东西 XD
    所以也是一身肥肉甩不掉= =

    ReplyDelete
  3. g:
    我之前就是想借助运动让自己瘦下来...
    怎么知道自从开始上健身房运动后,
    体形没变小,胃口倒增大了...
    *哭*

    夏娃:
    你已经很苗条了,还要减???

    ReplyDelete
  4. 你们这些女生哦,是也喊减肥不是也喊减肥,真不明白=_=
    人生苦短,开心就好,管他什么赘肉肥肉的,哈哈:p
    (虽然当我发现我肥起来时也会苦恼几下,不过,苦恼归苦恼,我还是会照旧大吃大喝,哈哈)

    ReplyDelete
  5. 和零食,快餐,汽水,煎炸食物说再见!

    晚餐不吃白饭,多做运动就会瘦下来了。

    这是个人经历,有效的!

    ReplyDelete
  6. 风儿:
    女生胖了就很难买衣服...
    唉,要是我生在唐朝就好了...
    怎么胖都不怕买不到衣服,
    也不怕别人怎么议论我那一走起路来就会猛颤抖的肉肉...
    说是说很在乎,我还是有吃啦...

    keric:
    谢谢你的忠告...
    我也知道那样很有效,但一见到美食...
    我就...*脸红*

    ReplyDelete
  7. 我和你交换身体好吗,我一直胖不起来。><

    不过,我不要你的咪咪和妹妹。你也让我保留我的葡萄干和弟弟吧!^^

    ReplyDelete
  8. 只要是不过份的肥胖,也算是健康呀,不必刻意去减肥,要注意营养和健康.

    ReplyDelete
  9. 呵呵,祝你早日'瘦'复.
    哈哈!
    JACKIE说得对,你可以平时做做运动,吃有营养的,自然就好,自然就是美丽!

    ReplyDelete
  10. enoch:
    你这真是很欠扁哩...
    不过如果真的可以交换,我可以不要你的葡萄干和弟弟...
    反正如果我真的要,可以比你多很多很多倍...呵呵~!

    jackie:
    我也明白啦...
    只是人胖了以后会比较懒惰,
    而且也会比较容易累...算是影响健康了吧?
    我只是说说,真刻意减的话,现在我已经成了大美女了吧?

    suwan:
    我压力一大起来,
    就会很想起垃圾食物...
    所以身型才一发不可收拾...唉...


    谢谢大家的劝导... *感动*

    ReplyDelete
  11. 终于找到个知音了~
    我也是在压力下很容易胖的人。
    真的很懊恼哦。

    ReplyDelete
  12. 我哪里来的苗条= =
    照片骗人的= =

    ReplyDelete
  13. jun1016:
    哈哈...懊恼吧?人家还以为我们是过得太幸福才发胖呢...

    夏娃:
    请教教我要怎么骗人...

    ReplyDelete
  14. 我覺得我很瘦,真的很瘦
    但是……量重機到底是怎麽囘事 --|||

    ReplyDelete
  15. alexpikachu:
    唉,就是啊~那量重机一定是坏了!!!

    ReplyDelete
  16. 你们女孩子40kg还是说自己qzoa胖的啦。

    ReplyDelete
  17. cant read mandarin but the pic looks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18. 钪凯:
    如果我只有40kg,
    我现在一定在某个角落发狂地谋杀食物...

    zewt:
    Thank you, but that's not me... 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