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精神恍惚的星期六

我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随手拿起电话看了看时间,然后想着今天有什么节目。

早上洗屋子——被逼取消,因为那见鬼的屋主死都不肯交锁匙给我,说什么都要我先签了那份跟一般合同有分别的合同... 我说只是要他帮忙开门一个下午,之后他先上锁好了... 怎么知道他就是不肯。妈的,要我怎样跟那些要来看房子的人解释?人家我下个星期还没有时间上去收拾的说...
凸=.=凸!!!

中午,一般是跟果酱吃午餐,然后... 嗯,果酱已经走了。我放空脑袋,进入一种几乎是没有意识的状况。我的脑袋空空的,要是你问我到底想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她走之前的那个晚上,我跟她说我在这儿会好好努力,她一副不屑的样子问我什么事情会好好努力。我说我会努力赚钱,那就可以一起再去旅行;我说我会照顾自己,会交很多朋友,寂寞的时候会找人陪。她用眼角瞄了我一下:“我从来都不担心你赚不到钱。至于你说交朋友找人陪... 你不会找不到人陪,只是不知道你会找谁。好自为之。”

鸡蛋糕。

他不在,她不在。再迟点儿,他们也不在了。

是,我是有不少朋友(至少我自己是觉得这样啦...),但每个朋友能给我们的依靠都不一样。有些人、有些感觉,无可代替。



妈的,干嘛说到我好像失恋那样?!

4 comments:

  1. 果酱走了?她去别的地方发展了吗?呵呵,朋友一旦久不见,变化可大呢,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咯。^_^

    ReplyDelete
  2. 你真的会好好努力吗?

    ReplyDelete
  3. 你还好吗?

    要是需要人陪说话走街,可以找我,我说真的。^_^

    在这座妖兽都市中努力生存的我们,尤其是女生更加要互相扶持,勉励~!

    ReplyDelete
  4. Sēbastián:
    嗯啊~ 她到新加坡去工作了啦~
    雖然說不是很遠,
    但往后的日子就不能再半夜興起時去找她,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要折騰好幾個小時才能跟她借肩膀...

    Vincent Cho:
    哎喲~ 你不是應該支持我的咩?
    干嘛懷疑我... =.="

    Rachel Core:
    不壞,只是好像也不好...
    呵呵,你幾時有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