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父 · 百日

望着电子邮箱里那一封来者不善的电邮,皱了皱眉头,按下删除键。


今天,是父亲离去的第一百天。

一早上班忙、下班忙,见完顾客还得去警局交车子给索赔代理人。母亲到警局去接我,在车上和我聊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其实,真的没什么。父亲走了,我们还是得过日子,只是往后再也不担心他不吃我烘焙的蛋糕、没人会成为贝比不听话祸首、没有任何藉口维护曾经不肯上进的弟弟,也没有任何藉口不坚强。



明天开始,我又可以穿戴颜色绚丽的饰物,也可以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了(虽然我不常穿)。



爸爸,我们会很努力地好好过,让在天上的你能为我们微笑。

2 comments:

  1. 你们微笑,他就也会微笑的。

    ReplyDelete
  2. piew,
    我會微笑的,為了自己,及所有愛我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