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忘记

我不知道谁还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曾经那么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终于还是学会了乖乖地把自己想乱说的话给吞下去。要么写到别处去,要么就记在心里,要么... 就让它让时间冲淡,慢慢忘记。



我是个记忆力畸形的家伙。平时总是丢三忘四,东西借了给别人却总是想不起是借了给谁,该买的东西总是忘了买,该做的事情总是忘了做... 上班的时候几乎都是笔记本不离身,有什么都得写下来以防万一的家伙(奇怪的是,我写下来后就会记得了... 笔记本忽然又变得莫名其妙);不该记的事情,我却一件都没少记。



有些回忆,不是你不去挖掘,就会乖乖地埋藏在你脑海的深处。在日历上看见1月22日的那一刻,所有的回忆翻江倒海地涌了出来。9:30pm,差不多了。

我不能再多喝酒,除了是因为身体不好,也不想久违酒精的自己喝醉。生病和喝醉的心,都是最脆弱的,哪怕只是个熟悉的名字、相似的身影、伤感的音乐,甚至一句无心的话,都能击毁。



能忘记痛苦的回忆,是一种福气。

我,总有一天能等到这福气降临。

11 comments:

  1. 还有我默默潜水在看着。。。

    ReplyDelete
  2. 我可以假装看不到(你的文章)
    看不到你和他在对街拥抱~

    ReplyDelete
  3. 端嫂好~~~
    哦,沒想到你在看我的部落格咧~

    Jeffrey04,
    原來你真的有在關心人家的~*臉紅*

    胡狼,
    你上一次留言是多少年前了?

    ReplyDelete
  4. 福气其实一直都伴随着你。只是它以另一种形式出现而已 :)

    ReplyDelete
  5. 我已经戴氧气筒很久了 :p
    不然去年做么我会打电话陪你聊天!? >_<

    ReplyDelete
  6. 咦咦!
    我和你的部落格好有缘哦!
    我已经第二次闯进来了。
    你好啊~ 因为认得你的“通告”,所以知道来了第二次。打起精神吧。 ;)

    ReplyDelete
  7. 人家都說不必刻意去忘記
    它終究是人生中的其中一堂課
    相信時間 它是生命的漂白劑

    你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
    在你身上 福氣 一直都存在
    加油

    黑女人上

    ReplyDelete
  8. Vincent Cho,
    嗯,福氣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只是會讓人無所適從。

    胡狼,
    嗯... 有女朋友以後,你就MIA了,還敢說?

    lingling❤,
    呵呵,“闖”進來啊?
    那多上來逛逛啊~
    有大家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黑女人,
    謝謝你的鼓勵。
    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可惜的是它也像所有的藥一樣,對每個人的效力不一,誰也不知道傷口什麼時候能治愈。

    ReplyDelete
  9. 女朋友是个醋瓶子,所以我就可免则免咯,免得她多心,可是只要有需要帮忙,我还是会出现的

    ReplyDelete
  10. 胡狼,

    明白,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