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兔年 · 大年初一

五点。天就快亮了。没想到我竟然一夜没睡。

经过我彻夜不眠(其实是想睡也睡不着),终于把小弟的房间给弄好。换了张双人床、新床单,搬走了所有的杂物,整理了原本的排位、他的衣服,也空出了个位子放将要来的新衣橱。

那是我去年年底就答应他的,却因为工作忙碌得不像话而一直没兑现。



自从我搬回来,家里的东西立刻多了一倍。也因为这样,我必须把屋子里的所有东西重新整理。

虽然还不很满意,但至少,整理出点儿头绪了。兔年,我是不是也能把自己的人生整理出点儿头绪?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