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恶魔的教唆

“我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吧?”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梓乐的声音。要来的,终究会来。

“嗯,我们是好朋友。” 女孩轻描淡写地说。

“我不想只是当好朋友。” 他咄咄逼人道。

“那也没办法。我累了,拜拜。” 电话筒还依稀听到他在急促地说什么,可她的手指已经按下了电话上红色的按键,挂了。她埋首于自己的掌心里,脑袋一片混乱。

良久,指缝间传出她愧疚的声音:“对不起... ”

电话传来两封信息,她缓缓地伸手拿起电话,解锁、查阅。

第一封:“你的事情我都知道,让我陪着你。” 她皱了皱眉头,咬紧下唇,删除。

第二封:“不管你曾经有什么过去,我都不介意。我会让你好起来的,相信我。”

女孩闭上了眼睛,深锁着眉头。恶魔仿佛在她耳边教唆她,不需要认真,以别人的牺牲引领她更快走出阴霾。她甩了甩头,为自己脑海里闪过的一己私欲感到羞愧——你怎么忍心用自己心的碎片去划伤一个想要抚慰你的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