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马六甲一住

果酱说得对,我到底在干嘛?

我想我疯了,才会任由魔鬼吞噬我的善良、放任我的残酷。

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不应该做。



香港朋友——Natalie来访,陪她和另外两个超级好玩的朋友一起下马六甲,入住一间新开的小旅馆。

小旅馆的老板年仅30,曾经是摄影记者。游历了差不多半个地球,在一次父母到伦敦去探望他时,忽然惊觉时光飞逝时,也带走了他父母亲的青春。

他回来了。回到这个小镇,开了这家小旅馆,能常伴着父母亲。对一个酷爱自由的人来说,那是什么样的改变啊~


小旅馆有床位出租,在一楼,RM15~RM18一晚。而我这种睡觉会梦游说梦话发神经甚至可能动手打人的,就比较适合租房间,一晚也只是RM45~RM55,可以两个人睡。

跟老板聊天才知道,原来楼下的房间才开始出租两个星期... 也就是说,我们睡的床都是新的咧~~~~~ *爽歪歪*

我睡2号房。


Sayang-Sayang Guesthouse
联络人:Kent 012-250 5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