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晴天霹雳

那天和两个俊男吃晚餐。

其中一个,是我朋友一直虎视眈眈的帅哥... 而我一直怀疑这帅哥是“两栖动物”(双性恋),但是他却死口不认。而我会认为他是两栖动物而不觉得他是男同志,是有原因的... 我朋友说他有女朋友... 总之说到尾,我就是认为他会喜欢男人。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觉得男同志会散发一种男同志的香气~~~让我们一闻就知道“有得看(闻),没得吃”。

虽然我不是“百发百中”,但是猜对的机率不算低。



回家的路上,朋友打电话给我。虽然我答应了帅哥们不说出去,可是... 可是我朋友一早就怀疑你了,我只是帮忙你澄清,免得你受到女色魔的骚扰。不要生气,我下次出来请你喝茶~~(Anyway,没有人知道我是在说谁,所以如果你这么不幸看到了,也请不要对号入座)。

友:“喂,怎样??”
燕:“哈哈,他不是两栖动物啦~~~!!!”

我朋友的语气很兴奋...

友:“真的啊??”
燕:“是啊~~他是单修的。”
友:“哇~~!!!什么时候叫他出来吃饭?”
燕:“等等哦... 他是单修啦... 不过... ”
友:“不过什么?他有女朋友也不怕啦~~~”
燕:“不是女朋友... 人家有男朋友。”

我想我朋友那时候有听到雷声... 晴天霹雳的那种。

28 comments:

  1. 那个帅哥是j王子吗?

    ReplyDelete
  2. 你朋友听见雷声你看见雷雨XD

    ReplyDelete
  3. 我觉得通常那种人英俊,身材好,有风度,总之超级出类拔萃的那种,一般都有一点嫌疑。

    ~纯属个人观点

    呵呵~

    ReplyDelete
  4. 同意楼上sanloong的……

    不懂做莫会酱……Ora

    可怜你的朋友被雷劈死了没?还是会:(呐喊)“我要用我的爱情力量来改变他被扭曲的世界!”

    ReplyDelete
  5. 同志朋友越来越多,叫你的朋友看开一点咯...

    在路上看到那种很帅的男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觉得他是gay,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ReplyDelete
  6. 现在很多帅哥也是同志。我的朋友曾经介绍个帅哥给我认识,还没见到他之前,朋友已告诉我他是gay的。当我见到他时,天哪。。他真的很帅!而且事业有成~还是驾BMW的~听说他的“男朋友”不帅的。哎~真的是很可惜~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浪费~~哈哈。。

    ReplyDelete
  7. 哇賽!汗哦~ 俊男死光光了?

    ReplyDelete
  8. g: 凸!
    Yenny: 有点后悔跟你出来吃饭过=.=",你快识do!

    ReplyDelete
  9. 居然是......@@!!!!!!!!!!!!!!!!!!!!!!

    ReplyDelete
  10. 那帅哥可能是王子哦。

    不过现在的女生真的要小心。

    因为第三者的对象已经不再是女人了,也有这个可能性是男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哦~帅的不喜欢女人··还和女人争帅哥~~
    HOR~HOR~HOR~怪不得,帅哥越来越少了

    ReplyDelete
  12. g:
    你为什么要诬蔑我的宝贝...
    如果你怀疑他,试试他嘛~~

    JiGoKU & ~Keric 盶祎:
    呵呵~~

    小妮子:
    我早就"未雨绸缪",雷雨来到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哈哈哈哈

    sanloong & Oracle (欧洛格):
    哦,看来不只是我有"怀疑出色帅哥症"... 你们也觉得就是那样对不对???啊~~好难过啊~!

    如果他是两栖动物,我朋友可能还要"感化"他,可是...他是会和我们"抢吃"的男同志咧...

    JR:
    真的,这个世界变了样...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Angie Leo:
    不要太难过,我认识很多都是很帅的,可是却是同志... 我完全没有歧视他们的意思,可是...可是,我们女的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不要我们?!?!?!

    Vincent Cho:
    俊男没有死光,只不过大部分都已经不打算要传宗接代了...

    贾斯汀王子:
    宝贝,不要这么生气嘛~~~
    来,告诉大家昨天我们在你家做什么了....*羞*

    夏娃:
    对~他们就是!!!!

    小丑:
    哈哈哈哈,为什么会觉得是王子?
    如果输给女生还可以比较,输给男人...我们还能怎么样?

    四季·仲夏:
    我要在这里高声抗议!!!!

    ReplyDelete
  13. 哎喲!要這樣麽?俊男不就買少見少?

    ReplyDelete
  14. 來檳城噢,可是我在英國...

    嘆.

    ReplyDelete
  15. 世上的好男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可怜的是
    还要跟男人争男人
    悲哀啊~

    ReplyDelete
  16. 嗨燕妮,
    会喜欢女人的男人,管他怎样都不会爱上男人的;
    会喜欢男人的男人,管他怎样都不会喜欢女人的。
    所以,
    没有所谓的女孩需要跟男人抢男人,真的没有这回事。

    ReplyDelete
  17. Vincent Cho:
    所以俊男会这么抢手,还“吊高来卖”...不然就是被女人宠得无法无天...

    林韋地:
    几时回来?

    - L O I -:
    哈哈,不要太悲哀喇~
    你一定能遇到一个好的~

    turtle:
    会喜欢男人的男人,是怎么样都不会喜欢女人,这个我是认同的... 不过,会喜欢女人的男人,有些会被那些喜欢男人的男人搞到喜欢男人的哦...我身边就见过这样的例子...

    所以,我们不和男人争男人,可是男人和我们争男人...(我说什么啊?)

    ReplyDelete
  18. 同性恋者比较温柔体贴。

    (下星期去槟啊?联络我一下,看我在吗)

    ReplyDelete
  19. 会喜欢女人的男人,有些会被那些喜欢男人的男人搞到喜欢男人的---这种男人就是你这篇说的双栖动物吧。这样的男人,模棱两可,你觉得他会给女孩幸福吗?
    这种双栖男人应该比例比较少吧,如果还被女孩碰到。。。

    不是也有男人跟女人抢女人吗?

    ReplyDelete
  20. 钪凯:
    哈哈,你怎么知道男同志比较温柔体贴??难道......

    *我这个星期过去,到时候会打电话给你的啦~!

    turtle:
    哈哈,不喜欢男人的男人也不一定可以给女人幸福啊~!
    双栖动物不是很普遍的吗?我遇到过咧...还不少...

    林韋地:
    哈哈,到时候我们再出来飚歌~!

    ReplyDelete
  21. 感化他了就少一个竞争对手嘛……

    ReplyDelete
  22. 只能说:真是浪费了!(对女方而言)

    ReplyDelete
  23. 「我覺得通常那種人英俊,身材好,有風度,總之超級出類拔萃的那種,一般都有一點嫌疑。」

    --這麼說的話,哪麼晴天老大也應該確定是同志了 ><

    ReplyDelete
  24. voudrais:
    哈哈~

    Oracle (欧洛格):
    怎么说?

    kai:
    是哦~~ 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很难过~太可惜了!!!!

    尉小明:
    谁是晴天老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