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歌林大会(二)

不是第一次搞“歌林大会”了。 不过,这次是和不一样的人啦~~

惠凌说得没错,我们的“大会”其实不大,只是小小的部落客聚。我早上有课,所以上完课才去接果酱... 由于交通有点阻塞,我又以为要等惠玲一起... 所以迟到了。还好有非常“醒目”又准时的伟哥先去拿房,不然我看我们订的房间已经“凶多吉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要和上次一样逐个介绍“参赛者”... 我看... 我看我大概写一写哦?

一号参赛者:
人气果酱 -- 我看我不用说了,上次她也有去,我也介绍过了嘛... 反正就是高手之一~~~!!!

二号参赛者:
疯狂伟哥 -- 人不可貌相... 他有着一张娃娃脸,却已经是老娃娃了... 体形属“小巧玲珑”型,却没想到他唱歌时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激”... 唱得兴起的时候,他的呐喊让我想起信乐团... 呵呵...

三号参赛者:
超级安琪 --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差不多全部的歌她都会唱... 相较之下我好“山姑”(闽南语--很土的意思)。

四号参赛者:
恶魔歌手 -- 我有眼不识泰山,竟然敢要民歌餐厅的歌手出来和我们较量... 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歌手”多厉害了...

五号参赛者:
乖巧惠凌 -- 她一身小女孩装扮出现(也没有真的很小女孩啦,只不过我好久没有穿那么鲜艳出门了)... 老实说,我没有听清楚她的歌声。嘿,阿小妹,下次早点到啦好不好?

六号参赛者:
我 -- 我称赞自己的话,你们一定会想拿东西砸我... 如果要我贬我自己,我... 不要啦~!!!还是让别人来说好了~

七号参赛者:
亚力士 -- 唱一半忽然有事情先走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


唱K过后,我们一起去“高级嘛嘛档”--Teh Tarik Place 吃东西。可怜的惠凌和恶魔来到时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却因为红盒子的东西不好吃而没有叫吃的。我也是。

这家“嘛嘛档”的环境看起来其实很不错,装潢虽然不是很豪华,却也别有一番风味。那里的生意不错,看来是因为那是在“那个曲线”里消费最低廉的一家“餐厅”。

-----------------------------------------------------------------------------------------------


吃饱以后,大家各散东西。果酱和她朋友去逛街,伟哥遇到老朋友,我还和他的朋友买了让人心醉的兰花(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兰花,就想到一首老歌)... 恶魔、惠凌和我就一起去逛街,看看有什么可以让我们钱包受伤的东西。可惜,我的身形真的不容易买衣服... 我想我现在胖了应该也不算是坏事,至少我不会乱买衣服...

用手机拍的,素质是没有这么漂亮的了~
这是我们在Midori

天气很闷热,我们几个香女人走到香汗淋漓,终于在近乎脱水的状况下,带着一身汗香味去“补水”。我们吃了什么,可以在上面的照片和惠凌的部落看到。

15 comments:

  1. 我的恶魔女儿,唱歌厉害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那一天我并不是有考试,我想我会参加。

    呵呵呵。

    听小丑唱歌嘛。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疑问……
    在陌生人面前唱歌,
    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吗?

    ReplyDelete
  4. 嗯。。 乖咧, 把照片放上来了

    我看到你很忙的谈电话哦

    ReplyDelete
  5. 俊男美女上陣哦~ 呵呵!

    ReplyDelete
  6. 杉:
    哈哈,是啊~!她唱歌好厉害!!!

    小丑:
    不怕不怕,下次喇~~!!!
    说话要算话就是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刚开始会啦,之后就不会了~
    娘娘几时要纡尊降贵来陪我们唱歌?

    Just .. JesS:
    当然乖了,你回来的时候也要陪我们出来哦~!
    呵呵,没办法,我一向来都是很忙的~~~

    Vincent Cho:
    说得好~!!
    *抬头挺胸*
    我是美女~!!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美女!XD
    我很鲜艳吗?没有啦~ =P
    还有还有,我其实一点都不乖的!我是坏小孩来的!呵呵~
    我那天声音还没发出来,所以,你基本上是听不见的~XD
    (我其实五音不全的)

    以后不会吃到了!
    人头保证!

    ReplyDelete
  8. 我只是混饭吃的恶魔,不是很厉害的歌手啦~呵呵呵…
    我会脸红的~呕!
    你还有那块蛋糕妹妹(CAKER'S SIS〕的声音很甜叻…
    有空来我部落走走…

    ReplyDelete
  9. 燕妮小姐,怎么不称赞自己?害羞呗?那就由我来称赞吧!你说我差不多什么歌曲都会唱,当时我们好像合唱满多首歌曲的咧~那你们懂她的厉害了吧?嘻嘻..

    jigoku是在称赞我吗?谢谢哦!(尾巴翘起来了)还是其实我唱的不好听,你不想伤我脆弱的心灵你才说我声音甜?哈哈...

    ReplyDelete
  10. HuiLinG:
    你挺鲜艳的啊... 一身鲜茄子的上衣,有配搭很可爱的背包、裙子和鞋子...
    说自己五音不全的人很多,不过都是装出来的... -.-

    JiGoKU:
    哈哈,那个“蛋糕妹妹”叫安琪啦~你称赞她... 那我呢???我呢?!?!

    Angie Leo:
    我们哪里是合唱...我只是伴唱而已...

    ReplyDelete
  11. 真的那么鲜艳吗?
    不过,没穿错衣就好了~ 嘻嘻~ =P

    ReplyDelete
  12. 安琪,
    对!就是你的声音很好听,很吃麦~

    燕燕美女,
    你的声音和你的容貌一样甜~(小小声:我酱说等下会不会有人妒嫉你呀?〕

    ReplyDelete
  13. HuiLinG:
    哈哈,怎么才算是穿错?呃...红衣配绿裤?

    JiGoKU:
    哦~你说的也是,我已经这么可爱了,还要人美声甜,一定会被人妒嫉的~~~
    *超级自恋*

    ReplyDelete
  14. jigoku,我那天有吃麦吗?哇。。怪不得我肚子痛。哈哈哈!不好意思哦,那天你们比较晚到,而我又早退,呵呵。。没时间和你们聊天。

    下次再一起唱K!但不懂几时..yenny, 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