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我的“男人”不在了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回家,到后面去看我家的“男人”(我的狗狗--Man Man)。

平时一听到脚步声就会冲上来的它,没出现。我以为它在外面和另外两只母狗谈情说爱,就走出去找它...

它不在了。

妈妈说我们家里没有办法养这么多的狗狗,附近的马族群开始投诉... 所以只好把它送给别人了。

我有点难过,不过也不能怎么样了。

希望他的新主人会对它很好,希望它很好。

19 comments:

  1. 安啦!它會過得很好的!=)

    ReplyDelete
  2. 新主人:“瓦煲狗肉如何?味道应该不错吧?嗯…不然拿来爆炒也不错!”

    ReplyDelete
  3. 林妈妈,您问过Yenny的意见吗?呜......................

    我还以为狗狗日那天可以介绍Man Man给Leo认识~

    ReplyDelete
  4. 啊!!!
    我都还没有跟它玩过!!!

    ReplyDelete
  5. 把它当着回忆吧,有些回忆是永远的~

    ReplyDelete
  6. 有养过宠物的人都知道你的痛和不舍的。。。

    >.<

    ReplyDelete
  7. 天啊!以诺这头才跟我说狗狗日乐融融,你这头就闹婚变哦(:-……

    ReplyDelete
  8. Vincent Cho:
    嗯...我也相信他它会很好的...

    贾斯汀王子:
    你这个菠萝钉,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没有心肝...

    Enoch:
    也许那个新主人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所以妈妈才没有犹豫地给了他...
    Man Man又不是女的,我看你的"利欧"也许不会喜欢它...

    Just .. JesS:
    是的,把我的男人送走了

    胡狼:
    你还敢说... 都没有来见过它...

    CoolBadGuy 酷坏男 \(^_^)/ :
    也只能这样了...

    蓝玫瑰Emily:
    唉...
    *呜呜~~~*

    SEBASTIAN:
    不要说了~~!!!!!*哭*

    你那天也会去吗??

    ReplyDelete
  9. 了解你的心情。。。T_T

    ReplyDelete
  10. 做么我的留言不见了的?我没按发布吗?
    我昨天留言了的@_@
    我是想说:没了男人还有那几只“女人”陪你
    或者找个真正的男人陪你分享喜怒哀乐也不错滴说XD

    ReplyDelete
  11. 男狗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狗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狗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狗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不是罪

    人生总会有很多无奈
    久了就会习惯

    ReplyDelete
  12. HuiLinG:
    你的小牛也一样...
    啊~同湿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发神经*

    小妮子:
    真正的男人???呵呵,有没有好介绍?:p

    sanloong:
    是的,习惯了无奈,却还是会难过...

    ReplyDelete
  13. 最近都是离别的季节啊……

    嗯嗯……也没办法hor?马友族们pantang狗……

    下次有机会搬去华人社区?

    ReplyDelete
  14. Oracle (欧洛格):
    是哦...唉,昨天到我的另一只宝贝失踪了...
    看来我不是好主人...

    ReplyDelete
  15. 我帮你接下去。。。
    “也许不必知道我是谁,无谓令你令你又再又再洒泪”

    XD

    ReplyDelete
  16. 妳似乎真的很饑渴 XO
    連小狗都叫「男人」!

    ReplyDelete
  17. huiling:
    你k毒又发作了?

    尉小明:
    哈哈哈哈,那是因为之前安的名字啊~!!

    ReplyDelete
  18. 在找多一个男人回家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