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我家的新成员

那天回到家,我发现我家来了个新成员,是男的。

不用担心,这绝对不是我爸爸在外面搞风搞雨弄出来的小杂种。

那其实是我一位叔叔家的母狗瞒着他在外面乱来的“证据”。不知道那位“安各”是怎么样说服我娘的,也许是为了我家另外两只狗狗的快乐(我另外两只狗,都是母的,其中一只还是正值思春期的处女),我娘竟然完全没有和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商讨过,就直接收留了这只孤苦伶仃的小男丁(我们不要它,它就会被送进SPCA)。

我不是没有同情心不想要它,而是我家已经有两只狗狗了,要是再多养一只,会申请不到执照。我家那里又到处是养猪场,它们很不喜欢狗,看到我家有那么多只狗狗,一定会向MPPJ举报的(之前已经试过了)。可是...现在也没办法了。

我们不想为它的名字操心,刚开始打算要叫它“BoyBoy”(对,很俗),可是由于妈妈常常 Boy 前 Boy 后的叫我的小弟,所以妈妈极力反对,说听起来好象在叫我的小弟。那好了,最没创意的我就说:“既然男孩不行,叫男人总行了吧?就叫 Ah Man 啦~”

我这么随口说,没想到大家也不反对。就这样,这只新来的,就成了我家历届狗狗堆里唯一的“男人”。

刚来的那两天,它非常不习惯有两个色迷迷的熟女老是围绕着它,所以老是想往屋子里钻。我妈妈是说这么小的小狗狗,没关系... 可是我非常了解我家的另外两只“老女人”,要是被它们看到我们让这只新来的“新狗肉”进门,不闹得满城风雨就真的有鬼了。所以,为了不要让那两只醋坛子“借题发挥”,我坚持不让这新来的进室内。

过了几天,它不知道是习惯了被“宝贝”和“叮当”(我家的两只母狗的名字)性骚扰,还是知道抗议无效,开始安静下来了。不过,它毕竟是一只非常好动的家伙,就算不发出噪音,还是无可避免地在我家的空地上活蹦乱跳(忽然很庆幸我的有一大片的草地)。

这天早上,我在厨房做早餐,看到它在我家的庭院和“垃圾袋”调情(是的,就是我们用来装垃圾的袋子)。我看它在垃圾袋玩得不亦乐乎(不好意思,它投靠错人家,就是这样...我家暂时没钱买玩具给它),好可爱。我立刻转身进客厅拿相机,不打算放过它的倩影。


怎么知道这家伙比我更爱上镜,相机一靠近,它就迫不及待地拼命往我的方向跳跃,不然就一直动来动去... 害人家捉不到好镜头(是啦,是我的摄影技术有问题啦...)。

Man Man,欢迎来到我的家~~

26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小狗,想养很久了,也因为友族朋友太多的关系,而不养,怕他们闻到狗骚味而不来我们家。
    不要紧,现在g已光明正大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一只斑点狗和一只米格鲁猎兔犬,可是全都是任天狗~呵呵!

    ReplyDelete
  2. 最近BLOG怎么这么流行写狗的主题?

    呵呵

    先是KAHYAN , KAWAZOE.. 到你-.-

    ReplyDelete
  3. 我倒觉得狗狗的下一代有希望了.

    ReplyDelete
  4. 齐人之福哦!这小冬瓜真幸福..

    ReplyDelete
  5. 记得多留意ahman的近况
    给他吃多点补品
    怕他体力透支XDDD

    ReplyDelete
  6. 小心今晚给它强奸, 祝福你

    ReplyDelete
  7. 我不会养宠物的。
    我很害怕面对它死掉的时候咯……

    (对不起,大吉大利)

    ReplyDelete
  8. g:
    哈哈哈哈,你很多友族朋友???
    可以养这么多只?申请到执照吗?

    SuwaN:
    因为我们都是有爱心的美女~
    而且,这...应该就是潮流吧~~

    贾斯汀王子:
    你想对Ah Man做什么???不可以!!!

    Joe & Grace:
    何出此言?

    夏娃:
    现在已经很累了...哈哈哈哈哈

    升:
    你也要享吗?来我家~我叫 Ah Man 让给你

    小妮子:
    哦,会的会的,谢谢关心它。

    堕落掌橱:
    不会,我的房间有锁门,而且要强奸我要排队。

    ET:
    人也会死啊...最重要是我们一起度过的光阴,它们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杉:
    呵呵,你更可爱~

    ReplyDelete
  9. 还不错哦~
    长大了一定很帅~
    可别让你家的两只"女人"糟蹋了~~

    ReplyDelete
  10. 看看什么时候找个AH GIRL给他咯~嘿嘿~

    ReplyDelete
  11. 它爱上玩垃圾袋,小心以后家里的垃圾满天飞,小心熟女吃垃圾袋的醋。

    ReplyDelete
  12. 以後你們會更疼它的~ 公狗比較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13. 辉仔是最讨厌狗狗的
    所以
    他们不靠近我~我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14. it just me ..:
    是啊,累的时候要陪它玩,会更加累...
    不过,都是值得的~!

    - L O I -:
    想不让她们糟蹋,已经太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ck Lim:
    它现在已经有两个老老婆了,你还要找多一个给它???

    Oracle (欧洛格):
    不会,它敢弄到到处都是垃圾,一定会被我妈的“打狗棒”打死...

    Vincent Cho:
    男的不是都比较没有安全感吗?

    辉仔:
    为什么不喜欢狗狗?

    HuiLinG:
    当然,物似主人形...

    ReplyDelete
  15. 我比較想養馬來貘~

    ReplyDelete
  16. 可爱到出汁的小狗!给我!

    ReplyDelete
  17. 不要再讲狗了。。。T.T
    我要养。。。T.T

    ReplyDelete
  18. 带它出来!!!
    我要和它玩!!!

    ReplyDelete
  19. 羅小羊:
    呵呵,你好啊~
    怎么不是养羊啊?:p
    我也很喜欢马,它们很帅气...

    Enoch:
    你...你已经有你的Leo了...不要沾污我的ManMan...
    呵呵呵~

    天使:
    要养就领养一只啊~!

    胡狼:
    可以可以~!
    几时?

    ReplyDelete
  20. 你不给他很“大吃“的阿~

    ReplyDelete
  21. beck lim:
    你以为每个都像你这样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