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迟来的照片

好痛苦...我等啊等、等啊等的...还是没有收到上个星期颁奖典礼拍的照片...

几经辛苦,我手上也只收到那么几张照片,其他的... 我根本不知道在谁的手上... *呜呜~~~*

我只有这些:

HuiLing 和燕燕

恶魔Jigoku和天使燕燕(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小倪、屁股大便、燕燕

人美声甜的司仪--书本(ET)和我合照~~~(看到我的脸好圆... -.-)

可爱的HuiLing、“很帅”的王子、燕燕

狂拍照的三人组

凸!!!

微服出巡的王子 & 漂亮宝贝燕燕...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谁手上有我的照片吗???就算只有一张,也拜托麻烦你们发给我好不好?!?!?!
Please~~~?

10 comments:

  1. 事过这么久结果还是有我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没有看到你online ><

    ReplyDelete
  3. 死人妖, 只放王子的照片, 凸

    ReplyDelete
  4. 楼上的,你不要妒嫉~

    喂,你几时才甘愿send图片给我啊?

    ReplyDelete
  5. 我没有看到你 Online, 如何送?

    Online时ping 我一下。

    ReplyDelete
  6. 小倪Art店:
    哇~!你上来了~~
    呵呵,没办法啦,我才刚拿到这几张照片嘛~~

    夏娃:
    你可以发到我的电邮:
    klixie@gmail.com

    堕落掌橱(神):
    不是!不是那样的... 你的照片HuiLing还没有发给我啦...
    一收到我立刻放上来。和神合照,怎么可以不放上来炫耀... xD

    贾斯汀王子:
    什么图片??我上线都没看到你,你看到我也没和我说话... *哭*

    ~Keric 盶祎:
    不然你可以发到我的email~
    我不是没看到你上来,就是看到你在忙啊...

    ReplyDelete
  7. Dear Yenny,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你訊息。
    Anobii的功能好像有點改變,
    我一時還搞不清楚該怎麼回訊給你,
    只好冒昧上你的blog留言。
    今天是農曆的七夕呢,
    結果我加班到剛剛....
    (原本昨天要加班的,
    可是碰上颱風就改到今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離職前還被工作綁那麼緊,
    好想喘口氣。
    希望你的七夕過得比較甜蜜~~~(^o^)/

    沒想到大馬有中文部落格頒獎典禮,
    看到大家的照片,感覺很新鮮呢~~
    有機會再來拜讀你的文章!
    真的很高興認識在遠方的新朋友 (^___^)

    ReplyDelete
  8. 哇!都是美女帥哥哦~ @_@

    ReplyDelete
  9. 我是真的真的很羡慕你胸前的“伟大”咯!

    ReplyDelete
  10. Kyra:
    我还以为你怎么了没有回复我呢...
    一点都不冒昧,我很喜欢有人上来我这儿留言...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可以发电邮给我啊~!
    klixie@gmail.com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了~!

    ET:
    拜托啦~~~我才羡慕你的好身材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