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迟来的照片(二)

总算是收到其他照片了~~~(虽然还是有些还没有收到啦...)

虽然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我慢了好几拍...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来看看~


体贴的HuiLing,可爱的寒冬(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女生会叫冬天),燕燕,热情的仲夏
站在我们后面的,是瘦到让我羡慕的Keric


为了不要让大家看到我不想让大家看到的东西,就算把照片剪成这么奇怪的size我也愿意~
恶魔Jigoku、我、HuiLing、仲夏、寒冬


高高在上的神和我拍照(看到我好像很矮...不过事实是我根本就很矮...)

神为了配合我的高度,正在施展“缩骨功”

看~是不是看起来没有差那么远了??

自爽的得奖者~夏娃和我

美丽代言外星人 & 燕燕

高大威猛的钪凯

腼腆的胡狼


好了,还有谁手上有我的照片,好快点交出来~!!!

27 comments:

  1. 我有你的春宫照,赶快给我二十万,否则我把照片放在网上流传。

    ReplyDelete
  2. 高大威猛??? :S

    ReplyDelete
  3. 掌柜很腼腆的样子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掌柜怎么那么高啊??=.=

    ReplyDelete
  5. 如果:
    什么那么伟大???*不解*

    Caker:
    那不正好让我出名??
    我死都不会给钱你的!!!快把我的照片放在网上流传吧~!!!

    钪凯:
    你是真的很高嘛~!

    杉:
    哦?掌柜会腼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天使:
    哈哈,问他才知道呢...
    是不是很可恨??

    ReplyDelete
  6. 钪铠 - wrong
    钪凯 - right

    ReplyDelete
  7. 亲爱的匿名:
    我已经改了,谢谢~!

    ReplyDelete
  8. 鸡蛋糕, 你把我完美的身材表露无遗!

    ReplyDelete
  9. 你很像我的朋友, 笑起来眼睛很迷人

    ReplyDelete
  10. 最后一张照片
    你头上多了一些装饰~~~

    ReplyDelete
  11. 哇!很多部落客都是臥虎藏龍耶~ 美女帥哥咯~

    ReplyDelete
  12. 贾斯汀王子: 这就是乞人憎的代价,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堕落掌橱:
    你的身材正点嘛,怎么拍都还是那么正点的~~

    it just me ..:
    是说我吗??*陶醉陶醉*
    呵呵,谢谢~可是还是没有你厉害,有人“打锣”般找你~

    - L O I -:
    哈哈哈哈,都没有人发现~
    其实那是大会颁给我的冠冕...

    Vincent Cho:
    哈哈,是不是很后悔那天没有出席?
    哈哈哈哈哈,下次不可以错过了~!

    贾斯汀王子:
    上一个帖就有好几张你的了啊~!

    ReplyDelete
  14. 呵呵!我喜歡俊男~ *羞羞*

    ReplyDelete
  15. aiyo
    美到~~~~~~~~~XD
    自恋狂来了

    ReplyDelete
  16. huh ... !!!
    什么“打锣”般找我.. 我们好像没有相同的朋友

    忘了说, 对呀就是在说你笑得很好看
    祝开心

    ReplyDelete
  17. 终于看到我们合照的照片了,呵呵~~

    ReplyDelete
  18. 如果那辆长途巴士掉进你的乳沟,后果应该不会严重,因为你的沟渠不是很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最后那张,你的头发长刺。
    哈哈

    ReplyDelete
  20. Vincent Cho:
    *用力推开vincent*
    不要和我争俊男!!!

    夏娃:
    是说我美吗???
    我就知道...谢谢~*鞠躬*(不要脸)

    it just me ..:
    哈哈哈哈哈,我们是没有相同的朋友啊~
    你当天有出席吧??
    有人找你~!!!哈哈哈哈哈
    谢谢~
    我就知道我校的时候很美~~*鼻子翘高高*

    四季。寒冬:
    我去槟城找你们时会有更多照片~~
    哈哈,这些要发给你们吗?

    Enoch:
    难道就是因为那样你当初把我的戏份给剪了???
    *用力挤*这样是不是比较深了???:p

    诚:
    你是谁啊?
    呵呵,那是加冕的“皇冠”啦~(死要脸)

    ReplyDelete
  21. -___- 你推倒我了,我會很久才能站起來…

    ReplyDelete
  22. 我比较喜欢这张合照!这张拍得我比较像 ET 嘛。

    ReplyDelete
  23. Vincent Cho:
    谁叫你和我抢仔!!!

    其实我是在给机会你,如果有俊男经过,可能会上前来扶弱不禁风的你。

    ET:
    那是在赞美吗???

    ReplyDelete
  24. 和胡狼合照那张……你的头上……

    新发型Ora

    ReplyDelete
  25. oracle (欧洛格):
    呵呵,是啰~~~好不好看??*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