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每次一听到这首歌,我和果酱都会不约而同地做同样的动作...至于是什么动作,有机会再让大家看看。呵呵~~

搞暧昧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新玩意儿(可能还不止是年轻人喜欢呢)。



我朋友晓月(假名)有个在一起一年多的男朋友。除了她的男朋友,她也还常常和其他男生约会或出去玩。也没有去哪里,就是看看电影、逛逛街还是什么的。很多男生喜欢靠近她,她也乐得那么多“倾慕者”。

她 其实长得不算很漂亮,胜在她的个性开朗,让人很喜欢和她接近。她和男生玩起来也一点都不会忌畏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玩得开心时,和男生抱在一块儿是常有的 事。她的说法是:只是抱抱啊,又没什么“蚀底”。这我倒是认同的,抱抱而已,只要对方不过分又没有毛手毛脚,其实是真的没什么。

你说她随便,其实不然。她对和她搞暧昧的男生也不算没有要求...她要的可以和她“click”的男生,说话要懂得让她高兴,外表不可以让她丢脸(至于怎么样叫做 丢脸,大概就是穿衣服不可以太寒酸、样子不可以太土等等),身高不可以比她矮(她已经不算高,如果男生可以比她矮,也算是稀有动物)...... 还有更让我觉得好好笑的是,她很讨厌有女朋友还出来找暧昧的男生(她自己不也是有男朋友???)。

她和她的暧昧们也“没有什么非常越轨的行为”。

他们出去吃饭,会你浓我浓,菜夹来夹去,你喂我、我喂你,尽可能做一些让旁观者看了会有点恶心的动作就是了。

看电影时,她心情好的时候,会让对方握着她的手...偶尔会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他的手也会环过她的肩,轻轻把她往自己拉。

逛街,他们手拉手,一起走...

反正她和那些“暧昧们”就是一对小情侣的模样。

我问她既然都暧昧了,怎么不干脆劈腿算了... 我们的对话如下:

月:暧昧才是现在的潮流嘛~~
燕:怎么说?劈腿不“兴”了咩???
月:劈腿的话我就对不起我的男朋友了...
燕:难道现在还不算是对不起你的男朋友?
月:现在当然不算是对不起他喇~我都没和他们发生性关系。大家没有承诺,寂寞的时候可以出来互相慰籍啊~~



爱情,还没到手,还没互相承认,就算是暧昧吧?暧昧最让人回味的,就是大家都还很在乎对方,大家都还呈现自己最美丽(最英俊)、最温柔、最善解人意、最最 最......的一面。双方都还那么完美,双方都还是自己最喜欢... (还没到手的,当然就是最美好的)大家还不需要为未来烦恼,大家都不需要承担对方“将来”的重担,还没有机会面对说生活中最丑陋的人性测试,所以不需要担 心梦幻破灭的刹那会怎么难过。

谁说暧昧会让人受尽委屈?

其实不然,这得看你们是什么心态去面对...

至少,我看到晓月是很享受的。

你呢?你有“暧昧”吗?没有另一半的话,像晓月的心态找一个来陪陪自己也不错...(好像有点教坏人的感觉咧... -.-) 不过,有另一半的就要收敛点了。

25 comments:

  1. 事实上 我个人蛮喜欢“暧昧”这两个字的......

    ReplyDelete
  2. 老实说,不是我古板
    我觉得已经有另一半的人
    应该给你的伴侣一种尊重

    单身的人当然有自由搞暧昧
    但是我讨厌揾人家笨的行为
    很不齿!!!

    暧昧虽然很甜蜜
    可是我却不会让它持续太久
    对我来说
    有机会就是有机会 没有机会快快让别人清楚状况
    唉~~ 朋友说我很没有情趣
    我只是不想浪费别人的真心

    ReplyDelete
  3. 希望你的朋友不会玩火自焚。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4. 糟糕的女人呢。

    ReplyDelete
  5. 今年新年,朋友爽爽给我取了个别名 ~ 暧昧

    原因?!
    他见我单身,开玩笑叫我试试搞暧昧, 我才没听他的。 不过他已习惯叫我 ~ 暧昧了

    ReplyDelete
  6. 我個人比較同意- loi -的説法。如果你是單身,曖昧似乎是不須負上任何責任的。我也能接受。有了伴侶就注意一點…玩火就後果自負…

    你的朋友都在為自己找藉口,可悲…

    ReplyDelete
  7. 得空要认识这个晓月。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8. G 说得好!不要开玩笑啦,反正小月都无所谓。

    对不起,本小姐对暧昧关系不敢恭维。

    ReplyDelete
  9. 暧昧让人受尽委曲~~~

    所以天使在搞暧昧的时候(对象绝对只有一个)就想要谈恋爱。。。
    可是在谈恋爱时(也是只有一个)却又觉得暧昧也是很爽的。。。

    矛盾。。。=.=

    ReplyDelete
  10. 我鄙视这样的女人
    凸= =凸 《--献给她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跟-loi-的想法一样。如果是单身的,那就没关系。怎么暧昧也没人管你,反正也没有对不起谁。
    可是如果已经有另一半了的,就不好这样做了。
    会玩出火的。到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ReplyDelete
  12. 她那种叫暧昧吗?跟劈腿没两样!

    ReplyDelete
  13. 男生愿意和女生搞暧昧...
    大概他其实对她也是有“那种”感觉的了...

    ReplyDelete
  14. 曾经看过一本书:“爱在暧昧不明是最美丽”,吴淡如写的···

    话说回头,
    如果我是晓月的男朋友,我一定伤心死···

    ReplyDelete
  15. 好像大家都喜欢搞暧昧...

    我不反对暧昧,但是要双方都没有男女朋友为前提。可能就像你的朋友所说的,暧昧不用怎样负责任。

    晓月的暧昧是很享受的,但是还是会有让人受尽委屈的暧昧的...

    讲酱多,其实我是一个连暧昧的对象都没有的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搞暧昧无罪,可是既然已经名花有主了
    又何必搞那么多花样呢?
    虽说没发生任何的性关系,可是已经伤害了男朋友啊!
    真是他妈的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ReplyDelete
  17. 暧昧?我喜欢这歌~不过不喜欢搞这事情~哈哈!

    ReplyDelete
  18. 單身前,我也喜歡這種感覺…可是那要追朔囘七年前…呵呵!

    ReplyDelete
  19. Beck Lim:
    难道你也是那样的人?!?! -.-

    - L O I -:
    呵呵,你这样不是古板啦~!
    是晓月的想法太“潮”了... -.-

    Caker:
    来,大家一起来为她祷告...
    *笃、笃、笃...*

    尉小明:
    哈哈哈哈,现在的时代...糟糕的女人反而很多人爱呢~
    我恨啊~~!!! :p

    it just me ..:
    哈哈哈哈,你的朋友是不是想要你当他的暧昧???

    Vincent Cho:
    呵呵,我也同意~~
    不过看来,也挺多人能接受搞暧昧的...
    有些人为了逃避自己不齿的行为,是可以找很多籍口的...

    g:
    哈哈,好...有机会一定介绍给你认识,不过拜托不要提起这个帖...

    ET:
    哈哈哈哈,因为美丽善良的外星姐姐是专情的人~~~

    天使:
    呵呵,是不是因为在一起以后,你那当初很暧昧的男生开始变样了呢???

    夏娃:
    你和ET果然是同一类女人~~~
    下次带出来,让你当面献给她~

    HuiLinG:
    对、对~!

    如果:
    她说不算,我也不能说是...哈哈哈哈
    有一点点分别,她说:暧昧的男人不可以管她... -.-

    小倪Art店:
    呵呵,那是当然的啰~~~
    套她说的:每个和她搞暧昧的男生都是“自动上门”的。

    Mozzarella:
    我刚刚才见过她的男朋友,呵呵...好戏在后头啊~下个帖大家就知道她的男朋友是什么人了~

    JR:
    你忙得没时间搞暧昧吧??
    你那里的“鬼”都很开放,你要怎么暧昧就怎么暧昧...只是你不想,那就当然没有了~

    小妮子:
    呵呵呵呵...有时候我想啊,女生搞暧昧都这么大件事...男人还搞“关系”呢~

    *摇头*唉,劝她也不听,能怎么样呢?

    ~!*JiNgJiNg*!~:
    你有你的甜蜜蜜男朋友嘛...

    Vincent Cho:
    你和你的另一半已经7年了啊?可喜可贺~~!!!

    ReplyDelete
  20.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受了委屈就去暧昧~~

    ReplyDelete
  21. 我是不是这样的人啊....(吞吞吐吐)

    ReplyDelete
  22. 我的暧昧是发生在几年前咯!是很单纯的.大家都明白对方的心意,就是没有在一起那种咯!但时常还会一起出来.这种感觉就叫暧昧吧!很甜蜜下!像晓月酱的我觉得不是暧昧了,难听的话不想讲,嘻嘻!自己想吧!

    ReplyDelete
  23. 有些时候后,女生认为没什么的动作,对男生来讲,是有“什么”的

    ReplyDelete
  24. 老实说,我在这里也没有跟很多鬼佬做朋友,总觉得很难跟他们交朋友的...最多只跟几个ABC很好罢了。

    ReplyDelete
  25. rawangboy:
    没办法,不是每个人示爱都像你这么让人感动...当然免不了要受点委屈了~

    Beck Lim:
    你果然是!!!!!

    葛瑞克的日记:
    哈哈哈哈,我们一起祝福她就算了~

    杉:
    这个我举双手赞成... 有时候我们没做什么,他们却以为我们要暗示什么... -.-

    JR:
    ABC??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