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最恨飞机王

我很讨厌被人放飞机。

第一次:

“嘿,这个星期天我们去看电影好吗?”A君说。
“好,星期天什么时间?”
“晚上吧~我会过来载你。”
“好,一言为定。”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星期天晚上:
“啊,我不想去看电影了,不如我们去喝茶?”
不好意思,人家我以为有得去看电影,忽然换成喝茶,我的心理有点不平衡。
“不要了,你自己去喝吧!!!”*火*

第二次:
“不要生气了啦... 好不好???”
我想到第一次我自己也是不对,虽然死鸭子嘴硬说我还在生气... 不过想想,对方也道歉很多次了,就算了啰~!
“好,要见我?星期天去唱K。”
“可以!!没问题!!这次如果我还敢放鸽子,一定就宣布‘死刑’了。我知道怎么做,我会准时到的!!!”

星期天,这位仁兄没有出现还不要紧,竟然连他妈的电话都没有接(不好意思,想到我就无名火起)。过后他的解释是:他的爷爷进了医院,他的爸爸借了他的电话联络亲戚,一直打电话,打到没有电了。

虽然我很想破口大骂他是不是不知道怎么发信息,不知道我们一大班人等他一个... 不过想到他的爷爷进医院已经让他很头痛,也知道他可能是太过紧张他的爷爷,所以才会忘记联系我... (不过老实说,我的心里非常不爽!)我也没有怎么样,就算了。

第三次:
很怀疑我自己怎么会给同一个混蛋三次机会。

“今晚要喝茶吗?”
哦,喝茶总不可能再变更了吧?
“好,不过我得出去一会儿。大概十点,或者十点过后才可以哦?”
“可以!!我等你电话。”

好,我放心地去出席我堂姐的丧礼。
十点三十分,我打电话给他。他没有接电话。
十一点,没有人接电话。

第二天,他的解释是--他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他说,那是因为我迟了打电话给他。
如果打算十点睡觉,拜托别叫我去喝茶好不好???




我是真的生气。也不能说生气... 生气是可以让对方补救的。如果我生气,随便请我吃饭、看电影、喝茶... 什么都好,我很快就会不生气的。我的感觉是... 非常不爽!

他给我的感觉是... 不可以被信赖,而且,我觉得一个可以忘记和我约好出去的男人,就算长得像吴彦祖的也不可原谅(更何况他长得根本不像!)... 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放我飞机而已...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完全忘记了~~!!

忘记代表什么?我不知道在别人的标准是什么,在我来说,忘记就是代表不重视... 就算是对不熟悉的朋友,也不可能就那样忘记你约好了对方吧?

所以那些曾经约过我,然后竟然当作完全没有一回事的朋友们(女生我比较宽容,因为女生很多都是大头虾... 包括我~),我这篇东西是写给你们看的。





如果你放我的飞机,我会生气。

是的,我就是那么一个小气的女人。

13 comments:

  1. 我也是超讨厌别人放我飞机~
    可是我身边很多飞机王~!!!!
    尤其是最后一分钟才放的飞机
    人家已经准备妥当 也可能已经在路上
    他/她才意兴阑珊的跟你说一些有的没的
    都是废话!!!

    除此以外
    我也很讨厌不守时的人

    ReplyDelete
  2. 下次你要搔首弄姿,这样男人就会被你绑到死死了!

    ReplyDelete
  3. 沒有交代的人當朋友還好,當男朋友就頭大了!你應該很在意這位朋友吧?不然你也不會給他耍這麽多次…多言了

    ReplyDelete
  4. - L O I -:
    哈哈哈哈,总算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不过,我偶尔也很不守时...
    尤其是忙起来,
    会完全失去时间观念...
    现在我在努力改善中... *汗*

    贾斯汀王子:
    宝贝,我只对你搔首弄姿~~*羞*

    Vincent Cho:
    这几次并不是发生在同一个月内的...
    我气消了就觉得没关系,自然就给那家伙另一个机会...
    哈哈,你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很讨厌~ 不准时还没关系,明明自己约了你,却可以忘记~~~

    ReplyDelete
  6. 给他看你这篇东西,嘱他跪榴槤面壁思过,流出来的鲜血用来在墙上写:原谅我,燕燕。

    ReplyDelete
  7. 飞机到这么厉害,他家里造波音747?

    ReplyDelete
  8. HuiLinG:
    看吧,果然大家都很讨厌这种混蛋...
    更讨厌的是对方完全觉得没有关系,好像那根本不是他的错那样...
    *气*

    Enoch:
    不知道他有没有上来,如果有的话,我真的十分希望他看到...哈哈哈哈哈
    *你的方法果然都是最痛快的~

    Oracle (欧洛格)帅哥:
    说不定是更厉害的战机... -.-||

    杉:
    承你贵言... :-p

    ReplyDelete
  9. 要坠机,坠在没人的地方!不要伤到我们!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很讨厌飞机王!!!
    超讨厌的。。。
    每次人家兴致勃勃要出发了,才来1封信息:
    sry i cant go le...dun angry yar?

    =.=凸

    ReplyDelete
  11. 我也很讨厌被放飞机
    还有,还有,不准时的也是很欠打~

    ReplyDelete
  12. HuiLinG:
    哈哈哈哈...

    天使:
    呵呵,是吧?还敢叫人家别生气,真是他奶奶的儿孙根!!!

    热诺鸽:
    不要打我~!!我有时候会迟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