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即将来临~!!!
虽然明知道自己没什么可能跻身10大,基于我的体育精神(好像没什么关系)...
我还是要全力支持的~!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日期: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时间:1830
地点:Bangsar Actor Studio
(任何人都欢迎出席)

入场是免费的,大家别犹豫,有时间就来支持支持吧~!

11 comments:

  1. 我还不确定当天能不能够出席... =.=
    好想去看看... XD

    ReplyDelete
  2. 你会去啊??
    当天我可能会用望眼镜远远地看你们

    ReplyDelete
  3. Ecl!5oNz:
    哈哈,如果能来的话,一定要来看看啊~!

    汀汀:
    为什么要远远地看?
    你可以近近的看我...如果你喜欢,人家还可以让你为所欲为~~*羞*

    钪凯:
    一定了~!
    你别忙得忘记招呼我,不然我blog衰你!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欢迎!欢迎!

    Let’s rock the show!

    (讲到好像我是主人家那样,嘿嘿)

    ReplyDelete
  5. et:
    哈哈哈哈...到时候希望能见到你~!

    ReplyDelete
  6. 你有去哦@@~~~~~
    yeah~~XD

    ReplyDelete
  7. 夏娃:
    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见见对方的庐山真面目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新怡:
    好~好~!!!
    呵呵,好期待...

    夏娃:
    哈哈,原来夏娃也会好像小孩子那样兴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