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英雄帖之 歌林大会(二)

上次和几个部落客去唱K到现在,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去“练功”了。

现在,我又要云集各路高手来一起飙歌了~~~~
我记得很多帅哥美女部落客都说过我再“发帖”一定会捧场,所以... 拜托不要让我失望~~~~

日期: 9th September, 2007 (星期日)
地点: 又是“那个曲线”(The Curve)的 红盒子(Redbox)
时间: 一看我这么算死草,就知道我会选择中午的午餐时间啦~~~ 除非到时候订不到房,不然就是这样说定了~~~

有时间没时间,都请随便进来发个留言... 让我知道我发的帖不是没人看到...
可以出席,或是有兴趣的,可以留个MSN或电话号码,
或者发“伊妹儿”给我:klixie@gmail.com

参赛者名单:
1号:果酱(上一届冠军)
2号:伟哥(男人之宝)
3号:安琪 (Angie)
4号:恶魔 (Jigoku)
5号:惠凌 (HuiLing) ----> 你的中文名是这样写吗?
6号:燕燕 (我啰~)
7号:亚力士(Jaster Rouge)

还有没有人要来?!?!?!

21 comments:

  1. 沙发!祝有美好的*武林大会*!

    ReplyDelete
  2. ◤kahyan™◢8/28/2007 11:33:00 PM

    唱k不刚我....
    :(

    ReplyDelete
  3. 请柬不用送上来了~ 记得照片要准时哦~

    ReplyDelete
  4. 你唱歌好聽的嗎?我來來去去還是那幾首…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去~可是我不会去~ 不懂地点在哪里~~~ pai seh~

    ReplyDelete
  6. 那么能展现我的才华的一个大会,真能少了我呢?

    ReplyDelete
  7. 哎哟,我有一场(还有!)猴子秀不过还不知道确定日期。主办者说九月的七、八或是九号咯……

    ReplyDelete
  8. 我不会去~因为基本上我的歌声不好听
    哈哈
    而且~特地去kl唱歌= =
    没可能吧

    ReplyDelete
  9. Orz
    我这个月很穷
    不能参与了Orz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去。我要和我哥caker一起去踩场!

    ReplyDelete
  11. 天使要考试了。。。@.@

    不过也好啦,不然我会去抢mic...
    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想去。。但是那天不在PJ呃。。公干去了。。可怜的我。。 (哭。。)

    ReplyDelete
  13. SuwaN:
    不来吗???我们会enjoy的~

    ◤kahyan™◢:
    哈哈,那什么才“刚”你??

    it just me ..:
    呵呵,我知道你不能来... :p
    好,到时候一定拍很多照片~

    Vincent Cho:
    不知道,到时候你来就知道了~
    来不来??

    贾斯汀王子:
    你变心了当然就不会来了... *伤心*

    HuiLinG:
    不要紧,我带路~!

    jamy:
    哈哈哈哈,歌后~到时候我们一较高下(虽然我知道我输定了...)

    ET:
    可是如果到时候有空会来吗?

    辉仔:
    你在哪里啊???

    Caker:
    谢谢你,x号参赛者~

    夏娃:
    唉...还以为你这次会来...你上次还说一定会来... -.-
    下次喇~

    Angie Leo:
    哈哈哈哈,欢迎欢迎~~~

    天使:
    考试也要放松一下嘛~~~
    我不怕有人抢 mic ,就怕没人抢...

    JiGoKU:
    到时候会来哦???
    呵呵呵呵...大家都渴望天使的声音,到时候你用恶魔的声音让大家“降伏”吧~

    *Charmaine:
    讨厌,又一个不能去了... :(

    胡狼:
    讨厌讨厌讨厌!!!!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去。可是我十号考试。@@

    小丑最爱唱歌了。

    ReplyDelete
  15. 這個周末有節目了~ 下次一定盡量配合=)

    ReplyDelete
  16. 小丑:
    考试前要先relax一下才可以的~
    你考什么试??

    vincent cho:
    看来下次我安排这个要先看看“黄历”,挑“好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