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周末--增肥日

上上个星期是我亲爱的妈妈和弟弟的生日。我一直要带他们去吃“好料”,无奈大家的时间一直安排不过来... 这个星期,终于~~~

之前我带过我弟弟去吃韩国餐,他一吃难忘。至于为什么那么难忘,其中一个原因是那家餐馆的老板很友善,也很可爱。

就是这间了~!
位于ss2的中心,在京都面包店楼上,也就是Coffee Bean对面那条街。


这就是上次去吃的时候我小弟和那老板的合照。

我们不是第一次光临该店,只是之前都没有打算要拍照。由于我那亲爱的妈妈又忘记了约了我们而自己和朋友出去逛街了,我只好和我两个弟弟和一个朋友上去吃。

韩国餐有什么,应该不用我介绍了。韩风吹得那么旺,说不定大家比我更熟悉...(我都没有追韩国片,我知道...我是怪物)

我们就像往常一样,点了套餐,有三种烧烤的肉类,还有一个泡菜汤。原本我还想要多点一些其他的,可是我弟弟那凶狠的眼神... 呵呵,我立刻就打住了~(我常常乱点菜,每次都搞到最后大家撑得肚皮都快破掉...)

食物还没到,我无聊之际就和我那两个难得一起和我出来的弟弟拍照。


是不是很像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只不过大小有点分别...哈哈哈哈哈
左边是我的小弟家骏,右边是大弟家庆
(看身形就知道哪个“大”,哪个“小”了)

烤肉烤肉烤肉~~~啦啦啦啦啦~~~*手舞足蹈*
旁边那些小小的碟子,装的是可以不断refill的小菜~~

我们不用动手自己烤肉,有个帅气的韩国侍应“服侍”我们。我们一直兴致勃勃地聊天,商讨着过后要到哪里去“虚度光阴”,忽然我小弟大喝一声:“姐姐!!!你看!!!你的肉!!!”

我还以为他说我们的肉被烤焦了还是什么的...低头一看,真想煎两个巴掌请他吃。

他指着照片里的肉说:“你看,好像你的肉...如果拿去烤,你的油应该会像这样出来...”他看我没有还击,还多加了一句“你吃下去后,这些油就是你的了...”
我看着他:“待会儿你付钱哦?”
他的眼神立刻从刚刚的“贱格”眼神,转为非常的温柔可爱:“我的姐姐最美丽,最善良,最可爱了~~~嗯~~~”还转过头问我的大弟弟:“是不是??”

果然,不这样他是不会说真话的。

看到吗?旁边那些软软的,流出来的东西--肥油!

虽然受到我弟弟的刺激,我还是完全没有口软的吃了很多烤肉。漂亮的老板娘看我一直拿着相机拍照,可能以为我是干哪行的,很热心地过来向我们解释每一道小菜和佐料的“功用”,还教我们怎么吃怎么点酱料...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再来,就是非常开胃的泡菜汤。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泡菜汤里的豆腐。软软的,很好吃~~还有,就是泡菜汤里的“米糕”(不知道叫什么...),QQ的,也好好吃~~~


吃完过后,他们会送上一杯甜甜的“米水”(味道很像薏米水,不过从饮料的渣来看...不像薏米)和西瓜。我的朋友很不要脸的问是不是连水果都可以refill,我当然阻止他那样做...我们已经refill很多次小菜了,连水果都不放过,我下次会不敢来。

我们吃得肚皮鼓鼓的,差点没撑破,猜猜看才多少钱?都不到RM120哦~!

-------------------------------------------------------------------------------------------------

晚上,我亲爱的妈妈为了弥补放我们飞机的遗憾,说要和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虽然我非常馋嘴,但是...中午那顿饭我已经吃得...可是看妈妈那么想出去吃,我真的不忍心说我不要去。

我们六个人到我家附近的泰国档去吃。


妈妈叫了六样菜(我们只有六个人咧),在照片中的,是其中四样的肉类。我最喜欢东炎海鲜汤,很开胃。那顿晚餐,每样东西都是辣的...虽然我很喜欢吃辣的,可是肚子有点吃不消...吃完晚餐后,我的肚子一直热热辣辣的...感觉很不舒服,幸亏胃痛没有发作。


美丽的星期天,美丽的食物,为的是摧毁我美丽的身材。 *哭*

17 comments:

  1. 你打廣告!他們給了什麽好處你?

    ReplyDelete
  2. 哇!流口水了!!!

    韩国餐,我只喜欢bim bit bup(应该是这样spelling...)

    怎么你的泰国餐,除了tomyam,其他三样菜我没看过的?(其他的好像是nyonya菜哪!)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很明显大弟家庆常强小弟家骏的东西吃…=.="

    ReplyDelete
  4. 吃@@!
    正在减肥的我
    只好猛吞口水@@!!

    ReplyDelete
  5. 看到肚子好饿
    还没有吃午餐也
    哈哈
    我对韩国餐没有什么概念
    不过吃过石锅饭

    ReplyDelete
  6. 我可以请阿恺去这家韩国餐厅了,价钱好像很合理,比 Hartamas 的便宜咯。

    看到人家流口水……

    ReplyDelete
  7. 做莫好像好好吃的样子??!!搞到我现在肚子打鼓了。。。

    ReplyDelete
  8. ipoh 很難找到韓國餐廳,所以想吃都吃不到.

    ReplyDelete
  9. 啊,墨尔本没有好吃又便宜的美食,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年尾回去一定要吃个没完没了。

    ReplyDelete
  10.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啊~~!

    Wois:
    我完全搞不懂食物的名字...呵呵呵呵,你说的是什么东西??

    呵呵,我不懂怎么分什么菜,只知道吃得很痛快...*脸红*
    下次要请你教我怎么分什么菜式~

    夏娃:
    你要减肥???
    我得绝食呢... -.-|||

    贾斯汀王子:
    不要乱讲,我小弟吃得比大弟弟还凶,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肥... *恨啊~~*

    辉仔:
    哈哈哈哈,有没有概念有什么关系呢...
    最重要是enjoy吃的东西啊~!

    ET:
    是啊~!是比Hartamas便宜。
    你们去那里吃东西??没有请我一起去??

    四季·仲夏:
    呵呵,下次你下来这儿,我带你去吃~~~

    md:
    不要紧啊,你可以下来这儿的时候吃嘛~!

    JR:
    墨尔本没有好吃的咩??怎么我的朋友去那里回来胖了... =.=
    你年尾回来?呵呵,到时候出来吃个够本就行了~!!

    ReplyDelete
  11. bim bit bup是韩国的什菜饭。很好吃。。!!棒!

    泰国菜和nyonya菜我会分。。。有机会就教你啦!哈哈哈(请吃!)

    ReplyDelete
  12. 哇~~好羡慕你啊~~
    我宁愿肥死~~~~~

    ReplyDelete
  13. 来看你了,重要的是来看美食。。 啊哈哈

    那碗泡菜汤很诱惑我咧

    ReplyDelete
  14. Wois:
    呵呵,要我请吃咩??
    我这么穷你都忍心糟蹋我...?

    - L O I -:
    只有不会胖的人会讲出这样的话... -.-"

    it just me ..:
    原来我不及那泡菜汤性感...

    ReplyDelete
  15. 喉咙痛到不行,但是看到还是很想吃哦~

    ReplyDelete
  16. 那甜甜的茶是韩国餐独有的corn tea

    :)

    我最爱韩国菜了

    ReplyDelete
  17. jun1016: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喉咙应该好了吧?下次一起去吃~!!!

    Reena:
    哦...记得了记得了~~~
    我好喜欢那个茶~~~好好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