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部落客庐山聚

昨天是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也是一睹大家庐山真面目的好时机。

我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出席... 出席岂非让大家看到我的真面目了?要知道燕燕平时足不出户,是典型的宅女(咳~咳~~!!自己说了也有点心虚)。

由于我的车身受重伤,没办法陪我去颁奖典礼,我只好麻烦果酱载我去会场。第一个见到我的,就是两个可爱的小妹妹--“你是我的”慧凌(她不是我的!那是她的部落的名字啦~!)和恶魔Jigoku。到了BSC大门,我最先见到的就是逢人就叫宝贝、水性杨花的贾斯汀贱奴。没有真的非常十分很严重夸张货不对版到让我怀疑他是假的贾斯汀啦,不过就... 我不多说,大家见到就知道了。

除了贱奴以外,我还见到了很多很多的部落客。有漂亮的美眉们--有四季的仲夏寒冬伊甸园的夏娃外星人书本姐姐、可爱的白雪不是公主、美艳动人的阿恺 (对不起,人家不是有心认错人的...谁叫你真人比上镜漂亮那么多呢~~)、初次见面的kahyan等等等...... 至于俊男们就有苗条的恶男以诺、爱美的帅哥“一直是晴天”Sebastian堕落掌柜钪铠胡狼KericWois...... 很多,很难一下子就说完。反正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有谁了。

大家在部落上交流算有一段时间,终于出来见到对方真面目的时候... 呵呵,请允许我说这句话:
好多货不对版~!哈哈哈哈哈... 不过别说别人啦,我自己也是货不对版... :-p




整个颁奖典礼进行得有点快,我还来不及想清楚哪个部落格是哪个部落客的,就公布了得奖者。让人感动的是很多部落客都义不容辞地贡献。肚皮舞好好看... 最重要的,让我看到我旁边那只东西垂涎三尺的真面目...

这里,我要再次恭喜所有的得奖者~!!(人家很懒惰每个写出来,到处逛就知道是谁了。)

*我还要谢谢:

果酱这么热心,没有去也当我的柴可夫司机
冒着迷路危险送我回家的慧凌
以及
所有和我说话,和我拍照,给面子我没有转身逃走的部落客~~!
谢谢~~!

照片我还没有收到,到手了自然会放上来... :-)

27 comments:

  1. 輝仔以前沒有來過哦
    不過昨天我好像又看到你
    不過怎樣都好
    通過這次~大家都互相認識
    以後多聯絡哦

    ReplyDelete
  2. Wois:
    呵呵,是啊~有机会出来喝茶~

    杉 & 天使:
    等等啰,我也在等别人发我的照片给我...
    要有耐心,有耐心~!!!

    輝仔:
    呵呵,你好~!
    见到我?怎么没有过来打个招呼...就算我不认识,我也会很friendly地和你说话的。
    看...*眼睛发亮* 我是友善的燕燕~!!
    :-p
    常上来坐吧~!

    ReplyDelete
  3. 哦哦!!
    原来你就是坐在后面山上的“奄奄”一息(要怪就怪jerry带头酱子误会)

    我又有听到你自我介绍嘛!

    ReplyDelete
  4. 衰咯!衰咯!衰咯!
    你怎么叫人家贱奴的jek??
    明明就很帅

    ReplyDelete
  5. 嘿,果酱要是有出席,我们的“4P计划”.....XD


    厕所很靠近...
    =.=|||

    ReplyDelete
  6. 阿金好象也是又看到你...又不记得了...
    恼阿....~~~

    我也是第一次来...呵呵.

    ReplyDelete
  7. 我苗条,你波涛汹涌...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没有迷路!我不是那个会迷路的贱奴!娃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次,你真人比照片好看得多~~!

    ReplyDelete
  9. 呵呵
    那天頒獎后~大家都趕回家
    所以都沒辦法交流
    呵呵
    這是唯一不好的
    下次希望大會能改進^^

    ReplyDelete
  10. Oracle (欧洛格):
    呵呵,不就是我啰~
    你真人很帅气哦~!!!不过燕燕很怕羞,不敢上前和帅哥说话...*脸红*

    贾斯汀贱奴:
    明明是你说那是你专用的名词...
    好啦,好啦,你是很帅的贱奴,不然怎么可能留下来服侍我们~~~
    *斜躺在床上吞云吐雾*

    SEBASTIAN:
    是哦...你好坏啦,怎么在这里公布我们的计划...*脸红*
    几时有空,上来我们这儿?我房间有位子,4个人没问题...
    :p

    金二少爷:
    少爷好~
    欢迎光临~!
    呵呵,我不知道哪个是你哦...
    没问题,下次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enoch:
    不然怎么和你拍A片?

    HuiLinG:
    嘿,你怎么那样讲贾斯汀... :p
    真的???都说了我们中文部落客都很善良...我其实很早就知道自己是很好看的...(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輝仔:
    没关系啦,下次我们自己出来交流也可以啊~!

    ReplyDelete
  11. 记起来了, 你是那个小人国的部落客, 幸会幸会

    ReplyDelete
  12. 我晕~怎么上哪里逛写的都是颁奖啊~太令人羡慕了~要是我国也有这样的那就完美的

    ReplyDelete
  13. 不要拍咪咪。。。要就拿去。。。
    这句。。。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14. 你看你看。。。我没有骗你,真人真的比较漂亮~

    ReplyDelete
  15. 很期待照片啊...
    虽然不能够出席... T~T

    ReplyDelete
  16. 不要害羞啦!我是很善良的……ora

    看来很多人认不出阿恺嘛……她在她的部落宣传叻……

    我也不是有心不认得阿恺的。

    ReplyDelete
  17. 我有看到你,可是正忙着没时间和你打招呼,不好意思,现在进来请罪的。

    ReplyDelete
  18. 堕落掌橱:
    什么小人国...我是比较矮,但是人家我不小~!!!

    一楠:
    哈哈,流行嘛~~!!
    你好啊,什么你的国家?你在哪里啊??

    胡狼:
    嘿,这句话没除了你们没有人知道,你怎么在这里讲... -.-|||

    四季。寒冬:
    哈哈,都只有女生这样说咧...是不是因为我真人长得比较没有威胁性???

    Ecl!5oNz:
    下次一起来啊~!

    Oracle (欧洛格):
    哈哈哈哈,好...下次有机会见面我会很疯狂的~啦啦啦~~:-p

    是啰,认错人,我很不好意思呢...

    GAN:
    不要紧,下次记得请我喝茶赔罪就好... :-p

    ReplyDelete
  19. 我旅行回来就来你这里了哦!


    呵呵

    那天晚上有尝试google..
    可是我没有想到是这个“席”,结果找不到你的部落。。。

    哈哈 回来果然一下子就找到来了!

    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20. 哎哟
    照片可以抓角度
    真人露相不能啊
    XD

    我来追照片的。。。。

    ReplyDelete
  21. 嘿嘿。。别忘记我们9月的约会噢。。
    等你。。。^_^

    ReplyDelete
  22. 蓝玫瑰Emily:
    你好啊~!呵呵,好高兴这儿看到你...
    我已经打算要换我的部落名字了,不想再被别人说我奄奄一息...
    只是不知道要换什么好...

    我也好高兴认识你~~!!
    呵呵,你好可爱~!

    夏娃:
    哈哈哈哈,是啊~!所以我也是货不对版的代表~;-p
    你还有一张照片在我的电话,迟点才发给你吧?

    四季·仲夏:
    知道知道,我不喜欢当飞机王~

    ReplyDelete
  23. 呜……呜……呜……

    没有我的名字的。很高兴见到你啦!

    ReplyDelete
  24. et:
    有啊~有你的名字-----〉书本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