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上报的真相

昨天不是说我上报吗... 事情是这样的:

亲爱的以诺大哥说要找人做访问,是有关旅行的报导。我那时候从香港回来,就一口答应了。15分钟后,以诺大哥就打电话来,开始所谓的“访问”。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我“鬼拍后尾枕”,那时候去泰国的经历都告诉他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就只不过因为我们几个女生都不懂泰文,朋友又没有时间陪我们去逛,我们在他的推荐下,付钱聘请他的朋友陪我们到处去逛一天。他那高大威猛的帅气朋友那时候没有工作,聘请他算是...算是“一举多得”,一来我们不怕迷路(在泰国迷路好恐怖... 到处都只有泰文写的牌子),二来我们不怕遇上敲诈我们的小贩或商人,三来我们也算是帮到那个帅到不行的导游仔解决几天的“饥寒”。我们当然是义不容辞了~~






在报纸上看到的:
燕妮在朋友的推荐下聘请了男伴游

之后的什么,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男 . 伴 . 游 这几个字...

我接到好几通电话,打来都是问:
“喂... 你... 你近来怎么样啊?”
“我?不错啊~怎么这么闲打电话问我过得怎么样?”
“噢... 没有喇... 我在报纸上看到你... 你的访问... ”
“什么访问?”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我N个月前做的访问上报了)
“你... 报纸上说你... 你去泰国找鸭咧... 你... ”

我... 我真是... O_o|||

我看了那篇访问,老实说我是觉得没什么严重(撇开“男伴游”三个字),但是每个看到那访问打电话来的朋友都那样的反应...

我忽然觉得,一定是之前我说了什么话开罪了以诺大哥,他才会这样报复的。
(虽然他说没有,我横看竖看也都不觉得他是这样的人... 可是,可是...... )

不过,我知道了解我的人一定会相信我没有和那些帅哥乱来(我是很‘书记’的);不了解我的人,要怎么想也是他们的问题,那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以内的事。

我的情绪稳定多了,不过... 如果有人请我吃饭、看电影、唱K的话,我的心情会平伏得更快...
大家识DO啦~?

27 comments:

  1. 是什么报啊?!没看到咧!那你还有见到那个采访你的人吗?!

    ReplyDelete
  2. “书记”会不会更乱来?

    其实也没什么啦,找男游伴还好啦,正常需要。

    ReplyDelete
  3. 以诺写到好!!!给你拇指!
    男人去泰国不就是去找XX
    当然,女人也可以去泰国找XX~~~

    ReplyDelete
  4. 還要我們請吃哦~ 你不怕睡下時那些肉肉蓋著你的嘴巴?(哈哈)

    ReplyDelete
  5. kawazoe.ivy™ (:*9/07/2007 03:03:00 PM

    哦 哦 哦~ 原来是酱的一回事~

    你朋友好像放大来讲了,男导游说成鸭去了 ><

    ReplyDelete
  6. 美丽可爱温柔但胖嘟嘟的Yenny,

    那篇报道出炉,收到那么多来电,可见你的人缘蛮好的。

    你应该感谢我。

    大家冷静听我说,Yenny的确有到泰国请男伴游,她说和男伴游没有上床。

    可是... ...

    她也许会用眼睛强奸男伴游,或者给对方提东西时借故摸一摸人家的手,或是假装跌倒靠在人家健壮的胸口或手臂上...

    又或者她请对方为她的背部(或背部的前面)涂太阳油,这些她都没有说。

    所以,她说自己是清白的,请大家相信一半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腰酸背痛)

    ReplyDelete
  7. yenny:
    原来如此
    真的意外咧 .. 所以话不可乱说, 不过我信你!!

    ReplyDelete
  8.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应该会笑死。

    ReplyDelete
  9. 这就是没脑的人写出来的东西

    ReplyDelete
  10. 哇哈哈。是哪一家报纸呀?

    我要看我要看。

    ReplyDelete
  11. 葛瑞克的日记:
    南洋商报... 没看到那访问就好了,不要去找。当然有,昨天还见到他的说。.. -.-

    ~Keric 盶祎:
    嘿,“书记”是纯洁的意思啦...乱讲话。
    是正常,但是我没有需要... =.=

    贾斯汀王子:
    你幸灾乐祸...
    我没有啊~!!!!

    Vincent Cho:
    不怕...不要吃,可以请我看电影、唱K...
    那几时请我???

    *~kawazoe~*:
    是啰是啰~!!!!还好有你明白我~~~

    Enoch:
    现在你才知道我的人缘好啊~~*鼻子翘高高*
    不过...
    你后面说的话是怎么一回事??思觉失调???

    你是幻想自己对那男伴游上下其手,然后把无辜的我套进去你的故事吧?

    Just .. JesS :
    我是不是很无辜??
    谢谢你相信我... *冲上前抱着Jess*

    JR:
    我... 我笑不出来了... 连家长都看到了...

    SuwaN:
    不可以这样讲啦...
    *拉着Suwan到角落*
    *小声说:就算是我们也不能说...*

    小丑:
    南洋商报...

    ReplyDelete
  12. 回应以上Suwan,谁没脑呀?><

    ReplyDelete
  13. kawazoe.ivy™ (:*9/08/2007 11:12:00 AM

    昨天看报纸无意中看到你的报导&照片!=)

    ReplyDelete
  14. 什么报纸? 我要上网看!!!!
    呵呵呵.... 什么都没做就被人误会
    如果是我
    我一定后悔那时"什么都没做"啊...(一边暗捶ing~)

    ReplyDelete
  15. 燕卿家:
    本宫好久没来了,怎知一来就搞得本宫笑个不停!
    娃哈哈哈哈!
    下次学本宫啦,出巡时计叫太监陪同,
    那就一定可以保住贞节牌坊啦!

    ReplyDelete
  16. 到最后还要给enoch摆一道
    XD

    ReplyDelete
  17. 别吊这些绯闻啦,可能有人妒嫉你的美貌才酱说的~哈哈…
    最重要清者自清,问心无愧就行了!
    YENNY加油!恶魔挺你!

    ReplyDelete
  18. 妳還真老實不客氣哦…

    ReplyDelete
  19. Enoch:
    别生气别生气,生气会有皱纹的~~

    *~kawazoe~*: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瞎?

    - L O I -:
    上这儿看...
    http://thinkyouthink.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06.html

    啊?原来你会这样想?!?!
    哈哈哈哈...不过,反正都要被误会了... 不如... :p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参见娘娘~~~!!!
    这都是小诺子搞出来的,娘娘为我做主啊~!!

    夏娃:
    我开始怀疑他嫉妒我貌美如花~~*自恋*

    JiGoKU:
    我也觉得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挺我~~!

    Vincent Cho:
    哦,那时当然的~
    我不习惯假惺惺的,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呵呵

    就下个周末吧~~~

    ReplyDelete
  20. 挺你挺你挺你挺你!

    ReplyDelete
  21. 他用错字,应该写男导游才对。呵呵,enoch是特地的吗!? 真乱来,燕妮以后怎样见人啊!!

    ReplyDelete
  22. 给Cheng,

    哈哈,是男伴游没错,写导游就错了!Yenny是别有居心的...隐藏着(别杀我)...

    ReplyDelete
  23. 哇哇。

    不错不错。

    有男伴上下其手。应该是魁梧型的那种。

    ReplyDelete
  24. 真是好氣又好笑..XD

    ReplyDelete
  25. Vincent Cho:
    你以为闪了就没事??我会找到你的~!!

    HuiLinG:
    谢谢你宝贝~!

    Cheng:
    我还是可以见人的,只不过有些不明就里的人以为我是那样的人... 但是我会证明我是清白的~!!!!!

    enoch:
    看吧,每个人都认为你是特地把我写成你那样的...
    我没有别的居心... 我这么正点,对我又居心的是别人吧~!!

    小丑:
    喂喂~!!!什么上下其手???我没有啦,对别人上下其手的那个是以诺...

    鴻:
    呵呵,还好我一向来的形象都很健康~~~

    ReplyDelete
  26. 這故事很好笑...

    來英國要請男伴遊找我.

    不過我不威猛高大也不帥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