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新宠

他纤细的身体上披着一身火红的晚礼服,
却没由来的让人感受到他那“如火如荼”的威武,
和让人不解的性感。

他在那狭小的空间里游走,
完全不顾旁人异样的眼光,我行我素。

他热情如火,
却不能自己地对每一个接近他身边的痛施毒手。

他热爱自由,
却又不甘寂寞。

他身手敏捷,
总是能以优美的姿态擒拿他的猎物。


他,
瑟斯.林 (Sexie Lim),
是燕燕经过评选后的新宠~

11 comments:

  1. 打架鱼?女生也喜欢?

    ReplyDelete
  2. 这又是一个小时侯的回忆~
    多两天去找妳时记得带出来喔!

    ReplyDelete
  3. 你是要把你的家搞到像第2个动物园吗??

    ReplyDelete
  4. 哈哈 ~ 先读了文章,还没看到图片真得给你骗了

    还以为你的新宠是个火红又性感的男士 。。

    ReplyDelete
  5. Yenny,养多一条,让它们隔着玻璃怒发冲冠。

    贾斯汀王子,你是不是在说我家是第一个动物园?小心我把你关起来当接下来的宠物,给你取名“Sui Kia”。

    Vincent,它当然是雄的,雌的没那么美。动物世界,凡是雄的都很美!!!雌的嘛,不过是繁殖机器...ooops!

    (Yenny, 我替你回答了,顺便加几句你不会说的话。嘻嘻。)

    ReplyDelete
  6. 胡狼:
    很漂亮啊~
    呵呵,怎么?女生不可以喜欢打架鱼??

    g:
    老伯伯,知道这是你小时候的回忆啦~ :p
    带出来?怎么带?

    贾斯汀王子:
    才一条斗鱼,就能成动物园咩...
    不怕不怕,我不是以诺,我会适可而止的...

    Just .. JesS:
    哈哈哈哈,原来我误导人的功力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男生火红的话我不一定会喜欢啊~

    Vincent Cho:
    当然是啦~~~

    enoch:
    不要,常常怒发冲冠会对他们不好的~
    *我要更正:
    雄的都很美,因为它们是取悦雌性动物的奴役~~~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帅~~
    小时候我也养过很多....
    但是....全部被我们弄死了!!!

    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8. 养一条太孤单了,买一条蓝色的也不错。

    ReplyDelete
  9. 燕燕﹐您的新宠真的很漂亮。以前小時候在堂哥家見過很多。就事沒瑟斯.林那麼好看!^^

    ReplyDelete
  10. - L O I -:
    呵呵,哪个小孩没把动物送上西天过呢?
    我小时候就弄死了很多无辜的小生命... 现在给它们当奴隶...

    ~Keric 盶祎:
    果酱已经买了蓝色的... 迟点我可能会再多买几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ng:
    哈哈,我的sexie仔是很普通的品种喇~我就看过很多比它漂亮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它都是我的宝贝~!!!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