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姐妹花传奇

我在八打灵公教中学毕业。我不知道其他学校的文化,但是在我的学校里,只有美女和“红人”会受到青睐。

在我那一届的毕业生中,有一对让人称羡的点心姐妹花,姐姐叫“比比”(假名),妹妹叫“欣欣”(假名)。叫做点心,完全不是因为她们长得像什么包什么饺,是因为她们家族是经营点心生意的。

比比和欣欣的“美貌”让她们风靡全校,校内的很多男生都被她们迷倒了。当中有不少长得玉树临风的帅哥,也有很多身材健硕的阳光型美男。

她们的性情开放,完全不顾他人怎么看待她们,身边的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至于那些男人之后说了什么我们就不便考究了...

这对姐妹花在学校里既然是红人,身边围绕着她们的,除了那些苍蝇,当然也不少是为了沾光而对她们唯命是从的“姐妹”了。她们一行人,少说也有十个,成天在学校里“游来游去”,对于每一个不和她们站在同一条线上的女生都发动攻击。对她们而言,所有长得胖的女生都是垃圾,长得漂亮的女生才有机会和她们一起混。

我和果酱在中学的时候都曾经是她们的同学。在她们的眼里,我们是低等生物,所以她们批评我们完全不留余力。如果有男生追求我们其中的一个,她们会把这样的“新闻”到处宣扬,然后就会有千千万万个“她们”耻笑那些男生... 那些小男生当然很在意,所以很多和我们一样的胖妞的恋情也因为这样无疾而终。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当然知道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我和果酱一直都知道,我们和她们比,简直就是不自量力... 因为我们都知道,她们是美女:

姐妹花左右夹攻她们的好姊妹之一

姐妹花的另一个好姊妹毕业,她们当然不会缺席。
看她们波涛汹涌、前凸后翘的身形,把她们中间瘦小的小妹妹完全给比了下去。


而我和果酱是猪扒。

25 comments:

  1. yenny...我不大明白咧??为甚麽这3张照片脸要打格子呢?

    ReplyDelete
  2. 有點不明白,爲什麽妳會有照片?

    ReplyDelete
  3. md:
    虽然我这样写出来很缺德,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点良心,把她们的照片完全不经处理就放上来,比较过分了点啦...

    Vincent Cho:
    有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叫“网络”,然后有一个很美妙的网站叫做Friendster...

    ReplyDelete
  4. 没想到我们是同一间中学出来的,最近还有会母校吗?

    ReplyDelete
  5. 谁?!谁?!
    到底是谁波涛汹涌?!说!

    ReplyDelete
  6. 果然胸前伟大woooooo!!!!以前中学时也有酱的同学。。。

    ReplyDelete
  7. 果然是杀死人不偿命的。。。

    ReplyDelete
  8. Honey....原来你是名校出身哦!本土多位名嘴都产自公教呢!^^呵呵~~我好像a bit质疑你~XD

    ReplyDelete
  9. 把脸都挡住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夏娃:
    你不但可以笑,还可以很大声地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Jackie:
    以前我就住在公教中学的后面,连假期都会经过“母校”。但自从搬家以后,我很少回去了...
    你呢?还有回去啊?

    贾斯汀王子: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christine:
    哈哈,会不会觉得很讨厌他们?:p

    renee:
    哈哈,怕了吧???:D

    SEBASTIAN:
    宝贝,你现在才知道你的爱人--我是高档货哦~
    你质疑我什么???

    Vincent Cho:
    哈哈,我是很认真的咧...
    她们以前真的风靡全校,我到现在都不能明白是为什么... =.=

    一楠亚夏:
    不可以不挡住啦~
    你要看她们的真面目,我有机会发给你... :p
    (我也是可以很无良的... 呵呵~~~!!!)

    ReplyDelete
  11. 女大十八变!

    本宫要好好保养咯!
    像当年(现在也是),
    是学校里出名的名嘴,
    要以防以后变了样,
    被朋友(仇家)放上网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12. 哈哈!看了照片,笑死我了!


    果然是绝世美女!
    XD

    ReplyDelete
  13. 你是公教的?!!!酱巧?

    学姐...!

    ReplyDelete
  14. jackie也是公教的?!!

    学长!!!

    ReplyDelete
  15. 哈哈 。。 姐妹花, 果然有‘料’ 哦

    ReplyDelete
  16. 老實說,我也不懂…問號一大堆在頭上飄動~

    ReplyDelete
  17. 你···够力!!哈哈··厉害!!

    ReplyDelete
  18.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哈哈哈哈,什么十八变??
    娘娘,谁敢把你的照片放上网,你拖他出去斩了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

    HuiLinG:
    绝世的哦~还要是双胞胎... :p

    JR:
    啊?你是哪一届毕业的???
    我竟然不知道有这么帅气的学妹...!!!

    Just .. JesS:
    对,“料”多到要“爆”出来...

    Vincent Cho:
    哈哈,要不要见她们真人?可能对于解答你的问题有帮助... 小心不要陷入“爱河”...

    四季·仲夏:
    宝贝,就是我这么够力你才喜欢嘛~~~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宝贝··是的!够力的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是2005年毕业的。

    ReplyDelete
  21. 不行!不行!
    请容许我大声笑两三下,毕竟我也是同校同一届。
    呵呵呵,我现在就要那“很美妙的网站”kapkap下,很想看看那张“左右夹攻”图。

    :even:

    ReplyDelete
  22. 哟,妳不怕她们看到妳这篇文章?
    呵呵。。。恭喜妳出了口气啦! :D

    ReplyDelete
  23. 四季·仲夏:
    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有时候也很头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R:
    我比你老很多咧... -.-|||

    Even:
    哈哈哈哈,大家知道是谁就好... 不要太张扬啊~

    doris 桃利思:
    有什么好怕的呢?我已经帮她们的脸打了马赛克了,算是很仁慈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