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失约于1027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失约的。

谢谢所有有打电话来和发简讯来的朋友,我今天好很多了。



原来人情绪低落的时候特别容易生病。我在1027当天早晨还和果酱去健身,下午载姐姐去上班以后,我和一个老朋友见面,谈了很多事情,心情没由来的跌下谷底。看着时间不早了,我赶回家,想睡个觉好好休息才出席这个盛大的部落客聚... 怎么知道还没到家,头就开始隐隐作痛...

回到家,我“扑通”地倒在床上... 醒来以后,一直头痛不已。

我迷迷糊糊地爬去拿电话,才知道时间已经不早... 而且,头痛一点都没有好转的现象。我勉强撑起身,还没考虑清楚应不应该出席,就把我的午餐都给吐出来了。

吐出来了倒好,头痛总算是舒缓了些。虽然头是不痛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昏昏沉沉的... 最后,我还是决定不出席了,免得到了那里一脸不舒服的样子(刚好衬托我的部落主题--“奄奄一息”噢?),万一头痛又恶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里,我要向所有我答应要会面的部落客道歉,如果大家还向要见燕燕的话,可以再约我出来喝茶吃饭聊天,我一定想尽办法奉陪的~~!!!(当然,不在吉隆坡的朋友,要安排可能会比较麻烦)

27 comments:

  1. g要见yenny,那里?那里?
    好了,msn才和你说~

    ReplyDelete
  2. 沒關係拉

    人不到,心到就好了

    有好一點沒有?

    ReplyDelete
  3. 穿出部落格,你的“燕燕一席”。。要换部落格名字了。

    ReplyDelete
  4. 我到聚会结束了才知道你生病了Orz
    现在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5. 很可怜...

    我多两个星期回去,有机会出来见面。

    ReplyDelete
  6. 你是其中一位我想见到的blogger
    可惜你缺席
    没关系
    下次聚会你一定要出席喔~

    ReplyDelete
  7. 你生病好点了吗?现在是生病的季节,我也是头昏昏的,要多喝水噢!

    ReplyDelete
  8. 早日康复哦!
    本宫和您一样没去1027啦……

    ReplyDelete
  9. 沒關係,沒關係!因爲我也是無緣出席~ 哈哈!

    下次可以考慮出來喝茶相聚=)

    ReplyDelete
  10. 哼!
    哼哼!
    害我在会场一直找你!

    ReplyDelete
  11. 哎呀,病得真不是时候!

    希望你快点痊愈~~

    ReplyDelete
  12. 你的部落要换名字了,不吉利!

    ReplyDelete
  13. 我想,我要见你的话,应该不太难...因为...我认识你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的同事...呵呵~~~

    ReplyDelete
  14. 宝贝宝贝··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15. g:
    哈哈,就这里~!
    下来吉隆坡就会让你见了~!:p

    嘉謙:
    谢谢你~!
    昨天已经没有头痛了,今天又喉咙痛... 真是讨厌啊~!!!

    康仔:
    人家想了好久好怎么穿,怎么知道... :'(
    我也在考虑要换名字了,应该换什么好?

    夏娃:
    呵呵,你忙嘛~
    现在... 算是比那天好了... 呵呵,谢谢关心。

    JR:
    一定会有机会的~!!
    MSN加我吧~!
    frenzss@hotmail.com

    yicookies:
    不好意思...
    不过就算没有部落客聚会,还是可以出来吃饭喝茶喇~!

    HuiLinG:
    好生气!人家还想得那么辛苦要穿什么,竟然在最后的一分钟生病了~!!早知道就不用想...
    你不舒服,也要照顾自己啊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娘娘忙嘛~
    谢娘娘关心~!!

    Vincent Cho:
    哈哈,好~!
    我们一定可以有机会出来喝茶的~!到时候带你的相好一起来...

    贾斯汀王子:
    人家就知道你有了新欢还会想念我这个旧好~~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生病啊~!

    四季。寒冬:
    谢谢,今天好多了

    新怡:
    好~!就下一次~!

    ~Keric 盶祎:
    我想也是,忽然在部落客聚会当天生病,来了个“奄奄一息”...

    Catherine:
    谁??你的同事是谁?

    四季·仲夏:
    宝贝,人家好多了~!
    谢谢...

    ReplyDelete
  16. 嗯。。。一定是你上次去槟城乱乱吃=.=

    现在好点了吗??^^
    对不起哦,探病没有带花=.=

    ReplyDelete
  17. 我最怕生病了。。。
    可是只怪自己贪吃,吃出病来。。。
    你要好好休息抵抗病魔哦。。。
    祝你早日康复咯。。。
    加油哦~!

    ReplyDelete
  18. 天使:
    不会吧?这么久才病出来?

    ♡sally×迎迎♡:
    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忽然生病...我近来没有吃很多啊...

    ReplyDelete
  19. 看了你的信息留言后我立刻跑过来了,近来天气忽冷忽热,要好好照顾自己。

    喝些感冒茶。应该会舒服些。

    看了医生?

    应该吧。

    ReplyDelete
  20. 奶压过高,导致头痛。这是以诺医师诊断所获。

    不妨瘦奶?

    ReplyDelete
  21. 我有出席~
    看到出席名单有你的名字~以为你会出现~
    原来你头疼~

    再约 喝茶吃饭聊天~

    ReplyDelete
  22. 小丑:
    这次生病好奇怪,完全没有预兆...
    昨天病得更严重了... 今天总算是比较清醒一些了。
    我没有看医生,最讨厌吃药了... 呵呵,是,我是大孩子。

    Enoch:
    如果能够瘦奶,我早就把它们给瘦下来了...

    Beck Lim:
    真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
    好,要约我,打电话给我就行了嘛~

    ReplyDelete
  23. 怪不得,那晚總是覺得少了一個人,原來那個就是妳!

    ReplyDelete
  24. CoolBadGuy 酷坏男 \(^_^)/:
    你现在才想起,也太没良心了吧~

    ReplyDelete
  25. 那什麽時候可以約妳出來,補補偶之前失去的良心? 呵呵~

    ReplyDelete
  26. CoolBadGuy 酷坏男 \(^_^)/:
    待我从巴厘岛回来再约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