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相爱的雅雅和瞐姬

他们和我同住一个屋檐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两夫妻从开始的互相抗拒,到现在的相亲相爱,我是一直看在眼里的。男的,叫做雅雅,小名是玛爹;女的,姓奇,名为(念mo,轻声)姬。

刚在一起的时候,雅雅还很怀念他那出走的前妻,以至完全不愿意和姬沟通,甚至避开和她独处的时候。姬也不甘被冷落,不主动和雅雅接近。眼见他们这样,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可是,鼠非草木,大家相处一段时间以后,都开始被对方吸引。雅雅生性活泼好动、热情爽朗,而姬则虽不及雅雅那么精力充沛,也算是一个宜动宜静的小姑娘。就这样,大家朝夕相对,渐渐建立了一份感情。

现在,他们已经结为夫妻,姬也怀孕了。预产期是下个月哦~!!!

姬(左)和雅雅(右)
*Kimochi & Yamate

19 comments:

  1. 是时候把它们隔离了,不然瞐姬会打雅雅,如果是第一次生,存活机会不大。。。
    如果顺利生出了,有很多东西要注意的,而且绝对不可以打扰到瞐姬,它的小孩也绝不可以碰!不然会有很惨的画面。。。

    ReplyDelete
  2. 爸爸是Yamate,妈妈是Kimochi,儿子是Itaii。

    ReplyDelete
  3. 到時妳的家肯定是一大堆鼠寶寶了…你不怕?

    ReplyDelete
  4. 我的两只黑豆都死了T_T

    ReplyDelete
  5. 你果然取这个名字!
    名字取得好! (=w=)b

    ReplyDelete
  6. 好名字!!很有创意...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它们好可爱。。。

    呵呵。。希望它们幸福。

    ReplyDelete
  8. 以后带它们去拍鼠鼠三级片啦……
    肯定会受鼠辈们的欢迎的……
    包赚的啦!
    取到酱的名字……………………

    ReplyDelete
  9. 他们很可爱,喜欢。名字也很特别,希望它顺产哦!

    ReplyDelete
  10. 酱的名字...你不怕它们恨你吗?

    它们应该会极力争取为自己的小孩取名的....

    ReplyDelete
  11. 一看标题以为是说人的,细看之下才知道。

    我家养不到它们啦。

    有很多只猫在那里虎视眈眈着。

    老实说,养了猫也真的很多宠物不能养。

    鱼?鸟?鼠?蛇?狗?

    会打架哦。

    ReplyDelete
  12. 我有两只小狗

    要不要让他们交个朋友?

    ReplyDelete
  13. 胡狼:
    是的,谢谢前辈教诲~!

    我知道要怎么处理他们的了~放心地等小雅雅和小瞐姬出世吧~!

    Caker:
    好久没见你上来留言了咧。。。
    不错的意见,可能会采纳~哈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有什么好怕的?他们这么可爱,这么小只,这么干净。。。而且,他们又不是那些过街老鼠。。。

    夏娃:
    发生什么事了?
    节哀顺变。。。

    贾斯汀王子:
    当然,名字是宝贝你帮忙想的嘛~

    JR:
    是不是觉得他们的名字很性感咧?

    DanmyKinChow:
    一定会的~有我这个好妈妈,又有对方作伴~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多谢娘娘提点~
    呵呵,这样的名字才可爱嘛~

    Invisible:
    承你贵言~
    呵呵,喜欢的话有时间可以上来看看他们~

    - L O I - :
    不会的啦~
    每个日本女优都常常喊他们的名字,他们开心死了~
    他们的小孩,我会考虑取食物的名称~哈哈哈哈

    小丑:
    挝常常把宠物讲到好像人一样。。。 哈哈
    我家有鱼、狗、鼠,就偏偏没有猫。。。
    :p

    嘉謙:
    你的两只小狗会很大吗?
    可以和我的贝比和叮当交朋友。。。
    *贝比和叮当是我的狗狗~

    ReplyDelete
  14. 到時,口袋破個大洞妳就知道我用心良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令我想起我表姐的鼠鼠...
    那就是...看到公的强奸母的..
    呵呵,真鼠"兽(show)"哦!

    even

    ReplyDelete
  16. 啊~~~~
    好可爱!!
    我很想念以前那两只小布点,
    离家出走。。。@@

    ReplyDelete
  17. 很可爱哦。。。
    希望他们的孩子更可爱哦。。。

    ReplyDelete
  18. 我以前养过,怕怕....因为会繁殖到一大堆,地方不够给他们住,整天在开片弄到全身伤...
    所以我觉得要养,养一只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