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祸不单行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话听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发生的时候真的会让人捉狂。

大家是不是很多天没有看到我上来这儿更新了?学校假期,我能忙到哪里去?那... 难道我忙拍拖?唉哟,拜托啦~别说我没有得忙这个,就算有,我也不可能一天24个小时就和我另一半腻在一起... 他不怕,我都怕。好,让我来公布答案:我的电脑有“叮咚”了。

我等那个王八“S”公司给我装网路等了两个月,终于等到了... 人家兴高采烈地在等待了两个月以后扭开电脑... 登、登、登、等~~~~ 我的电脑屏幕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我以为是我的电缆有问题... 不是,那是我没有装好电缆...?也不是,那... 那是因为我没有开电吗?哦,不是... 是什么?经过我的深入调查,终于发现是我的电脑屏幕不敌岁月的摧残,几经辛苦和病毒搏斗后,终告不治。

我上几个星期因为巴厘岛的旅费记录弄丢了而白白没有了几千块;没能等到我从巴厘岛回来,我的其中一只宝贝就离开了;去狂欢回来,花了很多的钱,又没有收入的情况之下,电脑屏幕竟然当掉了~!!!!!好吧,我忍痛买了新的电脑屏幕... 猜猜看发生什么事?我自己怎么也没想到,我的“老鼠”也英年早逝了~啊~~~~~!!!!!!虽然买老鼠不花多少钱,但是在我兴致勃勃地装上新的电脑屏幕的时候,一心以为立刻就可以用电脑了... 竟然... 啊~!!!!

我真得很头痛,为什么这些事情偏偏要一起来凑热闹?还要挑我经济拮据的时候...

期待巴厘岛第三天的行程的朋友,明天我就会写上来了~

不好意思,还谢谢捧场~

18 comments:

  1. 如果没有意外。下个月我也会去巴厘岛哦。哈哈哈。

    什么病毒那么厉害?连荧幕也能摧残?

    ReplyDelete
  2. 下次冲凉,用那个柚子叶浸水,把你那个*duk *duk (消音)洗干净点应该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3. 祸兮,福之所倚,天晓得过后你会中彩票哦?但前提是你有买啦,哈~

    ReplyDelete
  4. 別擔心,我相信好的開始也快到了^^

    ReplyDelete
  5. 嗯,换新的,以后包你没事的了~~ 呵呵~
    来来~~ 深呼吸 ~~~
    巴厘岛游记,别急,慢慢来啦~~

    ReplyDelete
  6. 旧的不去
    新的不來 囧

    ReplyDelete
  7. 小丑:
    真的哦?呵呵,订了酒店机票?
    不过当地人都告诉我十二月去那里不划算哦~十二月是假期,什么都比较贵的说。

    那个病毒的名字叫“岁月”。

    贾斯汀王子:
    还不是你... 人家的“dooot doooot”不就是被你弄脏的... *暧昧*

    风儿:
    我不买彩票的,怎么办???

    Vincent Cho:
    当然希望要来了,不然我就快承受不住了~

    sushi:
    呵呵,换了还能有事,我就真的衰到“贴地”了...

    夏娃:
    也只要这样想了。

    ReplyDelete
  8. 这个月你真的很当"黑"咧白白不见了几千快,你的巴厘岛的之旅还真贵啊...不过衰运过了,好运自然来..加油!

    ReplyDelete
  9. 不知道今天的苦,不珍惜明天的乐。。
    只能这样说。。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情绪也会影响周遭的事情

    你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11. 来个日光天体浴,晒死霉运...(什么逻辑呀~)

    ReplyDelete
  12. md:
    呵呵,希望是那样... 不,应该说:一定是那样!!!!

    renee:
    谢谢,我知道苦了... 不知道要让我珍惜的“明天的乐”几时来~~

    Just .. JesS:
    可以喇~人家我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呵呵,老天爷一定是近来无聊没什么事情做,想看看我倒霉的时候会怎么样...
    就这个样------>:-)

    ReplyDelete
  13. 一次过换完不就好罗~
    这样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啦~

    ReplyDelete
  14. 除旧迎新,好的开始!衰到“贴地”时,好运就会接着而来!

    ReplyDelete
  15. 真得很衰。。。。希望你弄好了,会没事。。

    加油。。

    ReplyDelete
  16. 看开一点咯...

    好运要来了,不要担心。

    ReplyDelete
  17. 下雨之后是彩虹
    加油!

    ReplyDelete
  18. enoch:
    日光浴?在你家晒吗?如果可以晒死霉运,我倒不介意晒一晒...

    yicookies:
    如果不是恰逢年终我没有收入的时候,我是不介意整部电脑给换掉... 可是... 可是人家现在“山穷水尽”的时候... :'(

    christine:
    不要不要,我不要更贴地了...不过,好运要来的话我是无任欢迎~

    Danmy丹米:
    谢谢打气。有事没事帮我祈祷吧~ :p *厚脸皮*

    JR:
    是的是的,就快来了~!!!

    苹果^^无奈+寂寞:
    第一次上来?
    谢谢,我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