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新发型屋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的“专用发型师”。

不要怀疑,我的头发从来不随便让别人剪。自从我这个亲爱的朋友学了理发后,我只有那么两次让别人在我的头上动手,结果当然是... 唉,大家可想而知。

他刚在 Bangsar 位于 La Bodega 的正对面开了他的第一间发型屋,不过位置是在二楼(也就是顶楼),不是在楼下的那家“xxx Cut”。不是我卖花赞花香,他的技术真的很不错。先不论他的技术是不是什么大师级或是什么的,他的细心和耐心,已经战胜了其他那些理发只为赚钱的家伙。当然,他也是要赚钱的,不然他喝西北风咩~

一起来看看他的新发型屋~~


与其说他的是单纯的发型屋,倒不如说这是间“形象屋”。除了理发的服务,你也可以让经验丰富的Ming为你化妆,还可以在那里看到很多独特的时尚衣饰。他们(我的老友Ming和他的伙伴)绝对愿意为你提供必需的意见。

如果要预约,可以拨 0126581790,找 Ming (要轻轻的念~)。说是我介绍的,可能会服务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我是Yenny,不要说“燕燕”,他会以为你是“白撞”的。

16 comments:

  1. 说燕妮姐姐介绍的应该有special price~
    这位是不是帮妳剪大丸子头那位?

    ReplyDelete
  2. 那可要見識見識一下了~ 有地址嗎?

    ReplyDelete
  3. g:
    不是那个喇~
    那个帮我剪丸子头的是香港来的发型师。这个是100%马来西亚制造,不过是心里已经是泰国人了... :p

    CoolBadGuy 酷坏男 \(^_^)/ :
    我知道在哪里,但是不懂正确的地址... 呃,是在 Jalan Telawi 2。有兴趣的话,燕妮可以带你们上去~反正我常常去找他哈啦~

    ReplyDelete
  4. 剪头发,我只是剪RM15的,剪4次送1次。

    没什么预算上高级的理发店。

    ReplyDelete
  5. 講就容易哦~ 如何讓偶聯絡妳?

    P/s: 隨便在偶的blog留下聯絡,它是要經過approve才顯示的~ \(^_^)/

    ReplyDelete
  6. 嘉謙:
    不一定哦... 不过今天我和朋友上去了,我朋友剪发和洗发,都不到五十令吉,在Bangsar算是便宜吧~?

    ~Keric 盶祎:
    还有剪4次送1次的????
    你是财务管理的高手,而且男生比较少花钱在扮美美上...

    CoolBadGuy 酷坏男 \(^_^)/:
    不用那么鬼祟啦~
    MSN 加我不就行了?
    frenzss@hotmail.com

    ReplyDelete
  7. 情调不错哦。。。

    价钱如何??

    ReplyDelete
  8. 蠻遠一下,剪頭髮去這麽遠太奇怪了XD

    ReplyDelete
  9. 燕燕..
    下次要带我去哦~~

    even

    ReplyDelete
  10. Danmy丹米:
    在Bangsar,他的價錢算是很便宜~
    有興趣可以和我一起上去看看~

    Vincent Cho:
    哈哈,你住哪兒啊?

    Even:
    乖乖,你有時間和我一起上去咩?見你都不容易了~

    Just .. JesS:
    不錯吧?:D

    ReplyDelete
  11. 啊。。。跟你一起去?

    呵呵。。。你很主动!

    ReplyDelete
  12. Danmy丹米 :
    哈哈,去剪头发而已,什么主动不主动~
    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你乱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vincent cho:
    那的确不是很靠近...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