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巴厘岛,我来了

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话,一定会看到我旁边的布告栏上写着我 9th~15th November 会去巴厘岛狂欢。没错,那就是明天了。

安排这次的行程可以说是困难重重... 决定要用哪家旅行社花了大家不少时间,之后又和旅行社讨价还价(是的,不要怀疑,我是吝啬鬼)。总算决定好了,却从原本的六人行,搞到四人行... 果酱的公司不批假;敏仪的老佛爷发火不允许她去。

我和另外的三个人收了钱,进了旅行社的户口以后,不知道我这只超级大头虾是发生了什么事,感冒菌上脑还是大脑血管被脂肪阻塞,竟然弄丢了那张Bank in Slip。好死不死,连日期也没记下来... 现在要自己赔上那一笔钱,另外再存给旅行社... 说是说我存了,人家没有收到,我又没有证据... *好想哭*

一切准备就绪,却在临行的前10天,素欣打电话来... 说她大嫂早产,她和她妈妈必须留下,一个帮忙公司的业务,另一个帮忙坐月...

不瞒大家,我是有一点失望的。我知道不是她们的错,但是就是免不了要失望。唉,天注定的吧~一开始的“六大美女巴厘岛狂欢旅游团”,到最后竟然成了“绝代双娇游巴厘”。

再过18个小时,我就会在吉隆坡国际飞机场,等着登机~

好,再不好的,都会过去~我要用尽全力的去玩,把所有的不满都宣泄... 回到来,又是一个快乐活泼开朗青春可爱美丽善良的燕妮了... 呵呵呵呵~ *超级自恋狂*

不过再怎么狂欢,我想还是不及我找到那张 Bank in Slip 而拿回我那几千块兴奋。

*祷告*老天爷,虽然我不是什么虔诚的教徒,可是好歹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就还给我吧?

好了,大家等着我回来的漂亮照片吧~~~

11 comments:

  1. 旅游愉快!!!

    巴厘岛很漂亮哦!!!

    等着下星期看照片噜~~

    ReplyDelete
  2. 好好玩。等你回来我们再碰面。

    ReplyDelete
  3. 最近很多人去巴里岛。

    ReplyDelete
  4. 安排這麽多人的旅程通常都是困難重重的,習慣就好了。別影響自己旅行的心情哦,要快快樂樂哦!

    記得買手信!XD

    ReplyDelete
  5. 好羡慕你哦..
    我想去好久了,
    也是困难重重..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6. 真替你的幾千塊心痛呢? 對方是真的沒收到嗎? 旅行社很多都騙人的...

    祝你旅途快樂到爆那個哦...

    ReplyDelete
  7. 哇....白白损失千多零吉...一定心痛死!!

    我也帮你祈祷能找回那张bank in slip啦! (可是我也不是虔诚的教徒咧!)

    ReplyDelete
  8. 我等你美美的照片 ~ 

    记得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9. Danmy丹米:
    回來了~
    是很漂亮... 多兩天就有照片看了~

    JR:
    你回到來馬來西亞了咩?

    renee:
    便宜又好玩嘛~

    ~Keric 盶祎:
    回來了,不過沒有變黑哦...

    Vincent Cho:
    手信?你不是也要去咩?

    baby~~:
    很棒~
    下次一起去旅行吧~

    蚊子:
    我自己也不好,沒有收好那收條。
    唉,除了那件事,基本上我的旅途還算是很棒啦~
    謝謝你~

    - L O I - :
    嚴格點來說,是兩千多... 不過也沒辦法了,誰叫我頭這麼大...

    Just .. JesS:
    回來了囉~
    多兩天就會有美美的照片看了~

    ReplyDelete
  10. 我的已經延遲了…
    明年才會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