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回来以后

我从巴厘岛回来了。我知道大家都想要看照片,不过...

先不要心急,让我来做个调查...

我去了七天,要写真的很多东西写... 大家是要我一个帖把七天的活动全一次报告,还是要我分几个帖来写?

---------------------------------------------------------------------------------------------------

我一到达机场就赶紧开电话。不到五分钟,我就收到一封信息。

“今天中午下大雨,我上你家去关窗,发现你的仓鼠笼湿了。我换了里面的木屑,才发现你的姬已经不可以了。 ”

我姐姐一定是在开我玩笑。我回到家,瞐姬和雅雅一定还是在笼子玩滚轮,不然就是在睡觉,再不然一定在吃瓜子...

-------------------------------------------------------------------------------------------------

瞐姬真的走了。她等不及我回来,就先离开了。

10 comments:

  1. 节哀……

    她会保佑你的!!

    ReplyDelete
  2. 別難過了
    我的大黑豆死掉的時候我也悶了一整天...

    ReplyDelete
  3. 现在我缸里有六只仓鼠,我想在下一胎才准备送人。你可以等吗?

    ReplyDelete
  4. 燕燕:
    丹米认为分开写比较好。。呵呵。。

    别伤心了,它上了天堂,就让它安息。


    enoch:
    我也要!!
    但是我不会养。。。。。。xD

    ReplyDelete
  5. 小妮子:
    我希望她除了保佑我,也保佑Mochi III。

    钪凯:
    也对,如果一次过全写完,你们会看到昏倒。
    我太长气了~

    夏娃:
    是的,我会收拾心情,准备帮雅雅物色新伴侣。

    ~Keric 盶祎:
    我很爽,钱包现在很不爽~

    JR:
    有心了~

    Enoch:
    我可以,可是我想雅雅可能等不及。我不想他寂寞过度而疯掉...
    我想我会再给他买一个老婆~

    Danmy丹米:
    呵呵,谢谢你的意见~
    对,她现在一定在上面过得很快活... (什么跟什么,仓鼠也上天堂)

    ReplyDelete
  6. 我來遲了…節哀
    別傷心~

    ReplyDelete
  7. vincent cho:
    没迟,有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