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巴厘岛 - Day 1

9th November, 2007 (星期五)

今天要出发,我才开始收拾行李。为了不要增加被罚钱的风险(我这次乘搭亚航,只能带十五公斤),我尽量不带多余的东西... 就连洗发水、洗脸霜等的东西我都和朋友说好只是其中一个人带。是啦,我一早就承认了,我是麻烦精和吝啬鬼的合体。

我的班机是在下午四点多,我们在三点之前就到达了LCCT。这是我第一次到LCCT,之前都在KLIA上机的... 老实说,这个... 这个LCCT真的不好玩,什么都没有,连我们想要找吃的,都没有什么选择... 唉~

我和莎莎在办理登机手续以后,就找地方吃午饭。那里只有那么几间餐厅,人山人海,东西看起来都不是很开胃,所以我们最后就选择了最安全的“咖啡豆” (Coffee Bean) 吃午餐。我们找到位子,坐下来花了二十分钟“算账”(算我们的“吉灵数”),食物还没来!!!登机的时间快到了,我只好走去柜台问一问... 原来他们忘记了~ *流汗*


为了弥补他们的过失,他们送了一片蛋糕给我们。对,就是照片里的那片。早知道他们会送蛋糕,我就不叫那么多东西吃,害人家饱死了~~

吃饱后,我们冲着上飞机... 我们是最后两个登机的乘客,空姐和空少的样子非常不爽... 谁叫我们搭的是超级便宜的机...

我和莎莎在飞机上自拍,旁边的鬼佬看到我们都头痒了...
天气不错,晴空万里~


三个多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巴厘岛的机场。找到我们的行李后,我们就去和我们的导游会合。导游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人,非常不客气地和我们以马来话交谈... 哎哟,我的马来话连半桶水都没有,听到我八只耳朵...

巴厘岛的机场~

回酒店之前,我们先去吃晚餐。晚餐是在一家印尼餐厅解决。看到那里的布置,加上昏黄的灯光... 我看到对面桌子的一对情侣卿卿我我地在互相给对方夹菜... 我抬起头看看我对面的人... 唉,煞风景啊~ *摇头*


我们静坐一会儿后,侍者先给我们送上一杯香甜的蜜瓜苹果汁。这是我第一次和这样的配搭... 好好喝哦~~ 过后,食物陆陆续续地给送上来了。大家看看,只有我们两个人,他们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东西... 我很想不要浪费,拼命把食物往嘴巴送... 可是,最后还是未能把它们“赶尽杀绝”...

蜜瓜苹果汁、三巴鱿鱼、豆腐汤、鱼肉沙爹、香脆炸鸡、不懂什么炒豆腐干、杂菜

**这地方的气氛是真的很不错,可是有另一个问题... 那就是这儿的蚊虫特别多!!!我回到酒店后发现我的大腿上被不知名的昆虫咬了一下,肿了一大块,直到我回到马来西亚才痊愈~ :'-(

吃饱后,我们便回酒店去。酒店的就不多说,大家自己看照片~

其实算很不错,尤其是那个厨房,什么用具都很齐全~

把我们的行李安置好后,我们便赶紧上床睡觉,准备明天冲刺~

**加长版:

因为看到有人说我的自拍照很憔悴,我决定补多两张上来,打破那“憔悴的传言”~!!!!

9 comments:

  1. 请问你订到的机票来回是多少钱 ?

    ReplyDelete
  2. 我很kiasi @_@
    在飛機上完全不敢開電子用品@@!!!

    ReplyDelete
  3. 记得记得我的风铃!!哇嘎嘎嘎嘎~

    ReplyDelete
  4. 我延遲至明年三月才去…現在看妳的旅程取經XD

    ReplyDelete
  5. 哇~~~~~
    我要去都没有~~~~

    ReplyDelete
  6. 酒店很漂亮~我以前去时,是住RM22一晚的廉价酒店。

    ReplyDelete
  7. 美食天王 。。 你不但会玩, 还会 cari makan

    ReplyDelete
  8. ~Keric 盶祎:
    我这次的机票是几个月前订的,所以不到200令吉~是不是很便宜咧??*骄傲*

    夏娃:
    哈哈,一样啦~
    我也是很怕死,去油站都会熄电话。

    enoch:
    记得啦~
    不过哦,不是品质非常好的,你不好期望太高... *paiseh*

    Vincent Cho:
    为什么延迟那么多啊?

    ღ 迎迎ღ:
    不怕不怕,以后还是可以去的...
    巴厘岛又不会跑...

    贾斯汀王子:
    真的???没办法,之前的晚上没睡好...
    我立刻就补了两张上来... 有没有比较好一点?

    钪凯:
    酒店其实不用住太贵的啦~只不过我们两个女生,不敢住太过杂的地方而已...

    Just .. JesS:
    哇,不敢当不敢当~
    Cari makan 是说我很会找好吃的,还是说我会赚钱?: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