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距离

“社会只会拥戴强者不会可怜弱者。” MSN 上传来这句话。

“你是对的。但我还是不要成为踩着别人尸体往上爬的强者。弱者就弱者吧~ 我不需要别人可怜我。”

“那你就等着当尸体。”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像是揪了一下。被一个自己在乎的人这样说,就算这句话很直接很真实,但我心里就是不舒服。

忽然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不止是那几个小时的机程能拉近的...

11 comments:

  1. “社会只会拥戴强者不会可怜弱者。”

    但不代表弱者需要被欺负!

    ReplyDelete
  2. 踩著他人的屍體就不需要了,但是我一定要成為強者。

    ReplyDelete
  3. 你怎么可能是弱者?
    如果是踩着尸体往上爬我倒觉得没问题,因为当尸体被人踩的滋味更难受。
    我怎么可能甘愿什么也不做,等着当尸体,你呢?

    ReplyDelete
  4. 你的朋友还是谁?
    这样的直接就说:“那你就当尸体吧”
    的确会让人有点不爽

    应该婉转一点说:“你要当尸体吗?”
    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ReplyDelete
  5. 你别伤心…应该是一些不愉快的经历让他的想法变得极端吧?

    ReplyDelete
  6. 宝贝,别太在意啦,他可能刚好遇到些事情所以有感而发啦。
    ei,我刚从KL回来了,这次没有约你,不好意思喔,因为这次的旅程完全是因为一个好朋友。下次去时通知你喔。

    ReplyDelete
  7. 跟你說這些話的人有夠真。

    有些殘酷,但這是事實,可能有天你會對他說的話有所領悟。

    ReplyDelete
  8. 科技发达,现在可以乘直升机当“天降神兵”,不一定要踩着别人上……

    问题是,你有没有直升机而已。

    ReplyDelete
  9.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呵呵,我没有欺负弱者啊~

    墮天使-祥:
    呵呵,有时候却是你不杀伯仁,伯仁因你而死...我们不小心让别人成为尸体是很难避免的。

    鲁比:
    呵呵,怎么说我不可能是哦...
    我不愿意踩着别人的尸体,但是也不愿意当尸体... *矛盾*

    北西八地:
    呵呵,现在回想又觉得其实... 其实他也是为我好啦~

    Vincent Cho:
    嗯... *点头*

    ~珊姑娘~:
    衰女包,竟然来到也不找我... 哼!!!!
    好啦~ 下次记得哦~!

    龟头:
    嗯... *点头*
    已经领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racle 欧洛格:
    是啰~ 为了将来有直升机,现在只好...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你要向我学功夫哦
    我教你轻功~~~

    ReplyDelete
  11. lcfu:
    哦?难道你可以不踩到别人就往上飞?
    那真要多多指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