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老师在上课时对同学们说:“乳,即代表‘小’。比方说:乳猪、乳鸽。”

说完,老师要小明造句。

小明歪着脑袋,想了想,说:“我家很穷,所以我只睡在乳房。”

老师晕~ 说要他重造一个。

小明再想了想,说:“我个子矮小,所以只能跳过一个乳沟。”

老师听了更生气,大喊:“你认真点儿给我再造一个!”

小明被吓了一跳,急得快要哭了:“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想得我乳头都快要裂开了!”

14 comments:

  1. 哈哈哈,有够好笑!

    不会是你的学生吧?

    ReplyDelete
  2. kawazoe.ivy™ (:*8/28/2008 03:14:00 PM

    很久之前聽過這笑話...

    笑到我啊~~~~~ XD

    ReplyDelete
  3. 好天真可爱的学生哦!

    ReplyDelete
  4. 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由你来说这个笑话,不会太敏感吗……? rfrf

    ReplyDelete
  7. 哈哈,何時妳變的那麼幽默?

    ReplyDelete
  8. 妳迟了,这个我早就看过了XD
    那时候还msn给外星人,她本来说要post出来的。

    不过无可否认,这个实在是太好笑了。XD

    ReplyDelete
  9. 不知道家长会不会被叫去见老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ReplyDelete
  11. jr:
    当然不是啦~

    Kawazoe*Ivy:
    呵呵,搞笑呗~

    janelle_l:
    *汗*
    是天真可爱,但是也很气人...呵呵

    ~Keric 盶祎:
    嗯... 不知道咧...

    ~珊姑娘~:
    呵呵,当然了~ :p

    天使:
    喂?还活着吗?

    贾小汀:
    哪儿会敏感?难道你没有乳头?
    只有你才会觉得敏感...

    墮天使-祥:
    我一向来都很幽默的啊~

    Oracle 欧洛格:
    呵呵,是迟了~
    不过还是很多人还没看过啊~

    馥豪:
    应该不会吧...
    那至少证明那小孩子还是很单纯~ 呵呵

    小丑:
    喂喂~还好吗?

    ReplyDelete
  12. 还好还好。

    就是太好笑了。

    =]

    ReplyDelete
  13. 小丑:
    那要多多捧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