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头脑混乱的一天

这个时间,我实在不应该在这里上网。

喝了一大杯的热牛奶,吞了一堆的钙镁片,加上一大碗味道怪怪的中药... 下腹及大腿那“剧痛”总算舒缓点儿了,现在只是还有点儿隐隐作痛的感觉。



当身体不舒服或者受了委屈,你心里先想到的是谁?



一定是最关心你、最疼你、最宠爱你的人吧?



我也是。可是一想到对方可能在忙,而且就算说了,也只会让对方心疼而又帮不上什么忙,到嘴边的话就硬生生的吞下肚子。

去中心的路上,下腹和大腿忽然传来久违的剧痛... 我硬是去上课,没想到去到那里时除了那莫名的痛楚,头还有点儿晕。逼于无奈,我只好跟院长说我要告假。

已经出门的我,不想一个人回去没人的空房子。我把方向盘一扭,转进路口,朝我妈家的方向去。



爸爸在客厅休息。近日来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妈妈在花园里做早操。看到我的出现,妈妈的反应显示一惊(惊奇我为什么星期一这么早会过来),然后就一悟(知道我没事不会忽然这么早过来)。

“怎么了?不舒服吗?”

“嗯?不是啊~ 我只是... 今天的课取消了。” 我有点儿心虚地对妈妈撒谎。

“哦?这样啊... 吃了早餐没?” 我妈妈虽然粗心大意,对于我们的事情倒偶尔都有细心的时候。

“吃了。” 我转身到冰箱去拿钙镁片。我每次“亲戚”来搞到我不舒服的时候,都如法炮制。



“来,喝了这个。” 妈妈弄了一杯闻起来很呛鼻、看起来乌漆抹黑的东西给我。

“嗯... 味道怪怪的咧... ” 我皱起鼻子。

“喝吧~ 月经来的时候喝这个可以舒缓疼痛。你脸色很难看,喝了去躺一会儿。” 她说完就转身进厨房去。

我心里乱感动的。喝完那东西后,我没去休息,反而上来这儿写些有的没的...



原本有一大堆的话想写,头脑里面一片混乱都没能整理出来... 还是算了~





今天是我两个宝贝的生日。一个是他,一个是

祝两个宝贝生日快乐,男的越来越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女的越来越美丽动人、气质优雅。最重要的,祝两个都发大财,还要找到各自的“右先生”、“右小姐”(Mr.Right 和 Miss Right)~





看什么啦?就是说你们两个!还不快给我留言说谢谢?

14 comments:

  1. =.=你要好好休息呀!

    生日的,我知道女的罢了…男的,是谁?
    无论如何,也要嘱咐他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有妈妈疼的孩子像个宝。。我好久没妈妈疼了。。真羡慕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啦...

    最近刚刚病了一场,才发现一个人的时候生病真的很惨。

    ReplyDelete
  4. 宝贝~~~
    谢谢你~~~
    给你一个吻~ Mucks~~~!!!
    我一定会发大财的~~~~

    ReplyDelete
  5. 宝贝,你现在好了没?
    好好照顾自己喔!
    原来今天是huiling生日喔。

    ReplyDelete
  6. 没听她提起是她的生日的?也没blog出来

    那个男的是谁?老相好?

    我帮你按摩舒缓疼痛,好不好? *羞

    ReplyDelete
  7. 可能你的女的宝贝的mrright就是我哦
    快快介绍他给我认识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8. 我比你还够力,”亲戚“ 到访。。有几次
    把我弄晕了,醒来了再吃药。不过
    你比我幸福好多。。起码你还有个贴心
    的妈妈给你撒娇。。好甜噢!!

    ReplyDelete
  9. 世上只有妈妈好~~~~

    游子们都很羡慕你有妈妈照顾。~~~

    ReplyDelete
  10. 需要他的时候就跟他说啊~后知后觉的他可能会更自责..不过,说的也是啦,万一他在忙的话就打扰了他...><
    你妈给你喝的是叫八珍吧~ auntie们都说女生喝这个很补...

    ReplyDelete
  11. 试下买白凤丸来吃,月经来时开始吃到结束,会改善经痛的

    ReplyDelete
  12. Vincent Cho:
    我有好好休息了啦~ 呵呵,谢谢~
    嗯,男的啊?有机会介绍给你们认识~ 哈哈哈

    janelle_l:
    嗯... 多口问一句:妈妈呢?
    没有妈妈疼,还有男朋友、朋友、姊妹们啊~

    jr:
    呵呵,是啊~ 你在这儿的时候,如果生病就打给我,让你不会一个人~ *羞*

    HuiLinG:
    不用客气~ 嗯,发了财别忘了我哦~

    ~珊姑娘~:
    好多了~ 谢谢~ :)
    是啊~ 有没有去祝福她?

    贾小汀: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哗众取宠,什么都blog出来,还上MSN骂人没有祝福你的... :p
    那个男的?呵呵,是个不在马来西亚的宝贝~ *脸红*
    好啊~~~ *脱了趴在床上* 快来~~~

    北西八地:
    你哦?呵呵,好啊~ 时间、地点,帮你介绍~哈哈哈哈哈

    -Shanize-:
    哇~!!!这么严重... =.=
    不过你这么纤细的身形,这样还很正常啦... 美女就是体弱多病的。
    我这个壮得像牛的样子,说我会生病都没人相信...
    咳咳~ 你不是有男朋友可以撒娇?=.="

    龟头:
    要来唱一曲吗?呵呵

    ~::*♀*mIyUkI*♀*::~:
    美女~
    嗯,他偶尔会看我的部落格,应该会知道的吧?呵呵
    应该不是... 我有喝过八珍,味道不一样...

    ~~~小白爱人~~~:
    我吃太多这类的中药,扁桃腺就会发炎... 莫名其妙的身体...
    不过还是谢谢你,我会试试看~

    ReplyDelete
  13. 哇。。。你妈妈观察力强!!

    ReplyDelete
  14. 記住生日忘記承諾
    那又有何意義呢
    想不到我去年生日妳這麼慘啊
    真是浴血的祝福
    夠悲壯....
    希望今年我的生日
    妳的身體能好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