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无题(十)

我姐姐要我和我的“同居密友”们搬走,原因是我家人租的那间屋子的主人已经把屋子给卖了。我家人没办法之下,只好要求我们搬走。

我的“同居密友”们都非常善解人意,虽然在协定要搬走之前大家有过许多“策略”,希望我家人可以另觅吉屋,但最后还是赞成我姐姐的说法,决定搬离。妈妈和姐姐希望我别搬走,能回去和家人一起住。我不想,因为我姐姐自从单身以后就开始干涉我的事情...... 我讨厌别人没头没脑的管我。

在和家人经过一场“剧烈”的拉锯战之后,我最后还是决定搬回去和他们住。

有些事情,比自由更重要。



那是父母亲的快乐,和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

9 comments:

  1. 妳準備好了嗎?準備好為別人而活。

    ReplyDelete
  2. 偶尔还是需要妥协的...

    跟家人住至少有人照顾你啊,表想太多...摩擦一定会有的,尽量见到最低咯。

    ReplyDelete
  3. 跟家人住是很不错的~~只是你姐好没礼貌哦,怎么可以看人家的信件,不懂得什么叫尊重。。。

    ReplyDelete
  4. 我最讨厌别人拆阅我的信件,这样太没礼貌了。连最基本的尊敬都没有了…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有必要和你姐姐讲清楚,
    关心归关心,
    某个程度的尊重还是必要的~

    回去并没有想象中可怕吧?
    不知道,
    因为我也不敢回去~

    可能是习惯了
    ‘来去自由’吧?

    ReplyDelete
  6. 有时候,有人要牺牲来成全大局,爸妈最重要!
    这次你让步了

    见步行步吧~

    ReplyDelete
  7. 墮天使-祥:
    嗯... 呵呵,正在努力中。

    jr:
    嗯嗯,宝贝我会努力的~

    ~~~小白爱人~~~:
    呵呵,她可能觉得...一家人没什么秘密吧...

    Vincent Cho:
    唉,也不能怪她啦~ 想起来,我自己平时什么都不告诉他们,他们当然会挖我的东西来看...

    baby~~:
    说了。希望情况会改善。
    没有很可怕,但是我还有很多其他因素要考虑呢...

    Just .. JesS:
    呵呵,非得是我吗?
    希望情况不会太坏。

    ReplyDelete
  8. 以后一个人住的机会多的是,现在,可能十多年过后,家人都离去了。

    想要住在一起。都没有机会咯。

    ReplyDelete
  9. 小丑:
    你说的也有你的道理... 呵呵,我会好好想清楚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