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怕鬼

这商场就是烂。10点过后,大部分的出口都关闭了,电梯又故障了... 我被逼一个人走楼梯到地下停车场去。

墙上的白光灯把楼梯照得通明,无奈还是让我觉得不安全。高跟鞋和地面碰撞的声音在楼梯里回响,我加快脚步。走到出口,我推开门,看到几个男人蹲在角落,正在抽烟。我心里虽然犹豫,却还是径自走过他们的面前去取车。经过他们面前时,我能感觉到他们锐利的眼光在“扫描”我。

我用眼角扫视他们,还“用力”地把表情弄得让人望而生畏。他们的眼神很让我觉得厌恶,嘴角边那恶心的笑容更是让人反胃。

我推开那玻璃门,疾步走去停置我车子的地方... 身后传来另一个脚步声。我走得更快了。

车子就在我不远处,我加快脚步。

“Tic~tock~” 丽莎应声而开。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庞大的身躯塞进车子里,锁门、启动引擎、亮灯、踩油门。我从倒后镜看,映出刚刚那几个在楼梯口抽烟的家伙的其中一个。我很想告诉自己那家伙是刚好车子也停在我车子附近,但是... 他一看到我上车去了,就转身回去刚才那里了。=.="



现在是农历七月,很多朋友都叫我待在家里别出门。基于工作关系,我常常在放学后还是出门去见顾客... 这个月,就算是什么鬼月神月人月狗月狼月猪月,我都是照常活动。

很多人问我,你不怕吗?

我...

我... 我...

好吧~ 我是怕的。

可一想到报章上的新闻,一个又一个的女生,不管是美若天仙的,还是其貌不扬的,都被“饥不择食”的不法之徒用千奇百怪的方法加害,我心里就觉得毛骨悚然。想到这里,先来默哀三分钟。





很多人都跟我说农历七月的晚上不要到处跑,很危险。对我来说其实根本没差别。

农历七月晚上出门怕遇到“好兄弟”,那平时的日子就不怕遇上好色之徒吗?

我看了这么多新闻,从来强奸案、抢劫案、谋杀案什么的,都是人为的,可没见过说什么“厉鬼入屋抢劫,一家六口被杀”、“妙龄少女独自夜归,惨遭色鬼先奸后杀”之类的新闻。



结论:

我怕鬼,更怕坏人。

16 comments:

  1. 好像很恐怖哦。

    我也很怕鬼。

    哈哈哈。

    平时做太多坏事了。

    ReplyDelete
  2. 人是很可怕的~~~

    ReplyDelete
  3. 对啊,我还是怕人多过怕鬼,一个人的时候,拿个胡椒喷在手上比较好。
    再不然,高跟鞋也是个很好的武器!

    ReplyDelete
  4. 说真的,我跟你一样也。我怕坏人多过怕鬼了。

    ReplyDelete
  5. 带个防狼喷雾比较安全吧,起码还能攻击下

    ReplyDelete
  6. 也许他只是想过去跟你搭讪~
    呵呵。。。

    *我怕鬼。。。也怕坏人。。。*

    ReplyDelete
  7. 是不是做了很多亏心事?哈

    你不犯他,他也不会犯你。。。

    ReplyDelete
  8. 一定又是你胸前的肉弹惹的货!!

    ReplyDelete
  9. 燕燕,下次回家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10.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必须要晚归。。。

    带点防狼器在手上吧。。。
    应该会安全一点点。。。

    不过最重要以后约顾客还是约人多的地方把。。。

    ReplyDelete
  11. 鬼是住在心里的。

    坏人是真实的。

    鬼可以防。

    坏人难防。

    ReplyDelete
  12. 小丑:
    呵呵,现在都过了七月十四了,可以继续做坏事了~

    阿米:
    同意~!!!

    ~ JChan。찬준偉 ~:
    你好,没见过你上来呢~
    嗯,对啊~ 怕怕~~~

    鲁比:
    梅雨胡椒喷雾哦... 高跟鞋倒是常常都“随身携带”。呵呵~

    ~珊姑娘~:
    呵呵,原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嘛~

    ~~~小白爱人~~~:
    我怕紧张的时候对错了方向...

    天使:
    搭讪也够恐怖了吧!
    都什么时间了... =.="

    Wois:
    鬼就说我们不犯他们,他们不会犯我们啊~
    可是...人可不是吧?

    贾小汀:
    你以为每个都像你这样哦!!!!!!
    凸=.=凸

    蓝玫瑰Emily:
    嗯嗯~*点头*
    知道了~

    北西八地:
    原本就很多人的啊...
    可是我这儿走走,那儿逛逛,就晚了...
    然后...
    我也没想到出入口都会关闭... =.="
    下次我会注意了~

    龟头:
    呵呵,完全赞同~
    所以说我比较怕坏人啰~

    ReplyDelete
  13. 人,有时侯的确比鬼还可怕,我宁可撞鬼也不要遇上坏人。。。下次要小心注意自身安全,夜了,就找个朋友陪伴比较好。

    ReplyDelete
  14. 不错亏心事 半夜敲门也不惊

    ReplyDelete
  15. cui yin:
    呵呵,迟了放工,没办法才会一个人啊~

    lcfu:
    帅哥,看电影很多人撞鬼都是无缘无故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