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无题(十五)

站在镜子前,她喃喃自语,忽地对着镜子傻笑,忽地又一脸悲伤的神情。

纵使有一肚子的疑问,我不能说出口。她低垂着眼帘,尽管悲伤,却没有眼泪。

“你还好吗?” 这句话问了等于没问,她再怎么不好也会说还好啦~

“我?没事。” 她一如以往地伪装自己。她脸上的微笑和深锁的眉头,任谁都知道她不开心。

“是不是因为那个他?” 我知道她喜欢上一个酷爱自由的男人,对她忽冷忽热,还对她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谁会不知道呢?她坐在电脑前的样子,从一脸兴奋期待,到脸上堆满甜蜜的笑容,到后来转成一脸受伤的愁容。

“不是啦~ 不是因为他~ 你别去跟他乱说话哦~” 她越是故作轻松,就越显得那个男人就是关键。我望着她许久,想说的话都咽在喉咙... 然后,我转身去忙自己的事。



我心疼,心疼她老是这么不小心的就让自己受伤,更心疼她明明受了伤却还是捍卫着伤害她的人,和她一脸不在意的表情。

如果有神,为什么总是容许认真的她受伤害?

2 comments:

  1. 怎麼也沒看你來心疼我一下
    我也很受傷喔最近

    ReplyDelete
  2. 惡狼傳說:
    因为我自己也受伤啦~
    没有那么多精力心疼这么多人...
    你受伤得不是时候。: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