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出路遇 X X

首先,我要忏悔。

“神,我不应该在网上随便认识人,不应该随便答应陌生人一同出游,就算对方是外国游客也一样。我也不应该在觉得对方有点儿奇怪以后还继续和对方来往... 然后... 我其实不应该在这里写别人的坏话,虽然我常常这样做,也知道这样做不对... 但接下来我还是要继续这样做。”

预备,开始了哦~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网友。用到十个“很多”的多,就不是一般人会有的数目了。我在网上随便认识人,不是什么新鲜事(我想对现在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来说也不例外吧?),见过面的网友不上一千也有7百,虽然有些是在大型的聚会或是颁奖典礼见到(例如:大马中文部落格搞的活动)。

某个背包旅客网上设有交友功能,基本上是方便一些背包旅客联系当地的成员,然后可以有当地人当“指南”。我,在上面有个户口。方便别人联系我,也方便我到别处旅行的时候找“指南”,虽然到目前为止我都是“被人找”的那个。基于我不算是很活跃的成员,入会半年我都没认识上10个人(那些很活跃的一个月就能认识超过10个!)。

上上个周末,有个“澳洲人”要过来马来西亚,找上我帮忙。身为热情的马来西亚人代表,我当然义不容辞地答应当地导。除了说要在马来西亚玩,他也说要过新加坡两天。我之前也打算过新加坡,只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耽误了... 现在既然他说要去,我就“顺水推舟”好了~

他到达的第一天,我带着流浪了九个月的新加坡朋友一起去和他会面。

第二天我有工作,原本是打算放工后和“怪叔叔”(我在这儿就这样称呼他)及另一个女生会面,直至他发简讯来,翻译后如下:

“嗨~你什么时间放工?你要过来我的酒店吗?我有点儿累了,很快就会回酒店。你过来的时候发信息或打给我。”

为什么是“要过来我的酒店吗”而不是“要过来和我们会面吗”?=.=" 我忽然觉得有点儿冒汗... 就回覆说我晚上才和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晚上我们到ss2的“记得食”吃甜品。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说好一起去新加坡玩几天,到了这个时候,虽然觉得他有点儿怪怪的,但我还是没有“悬崖勒马”。基于这位怪叔叔坚持要搭火车,又坚持要替我付车票钱,我这“主人家”(都不知道新加坡关我什么事)只好奉陪。:D

只是他一直说要住同一家酒店,我说什么都不肯——一来,省钱;二来,我干嘛没事和一个九不搭八的人住酒店?三来,他一直说他付钱也没关系,让我觉得事有跷蹊,还是乖乖去寄宿帅哥海南佬的家比较安全(虽然最后我还是没去到海南佬的家,去了另一个朋友家打扰...)。

出发当晚,我才知道怪叔叔买的是头等包厢的车票,一张要RM125。老实说,给我的话我宁可搭巴士或坐飞机(现在坐飞机去新加坡来回才RM144咧~)。浪费钱!

头等包厢,一间房两张床,上下铺的,还有私人洗澡间和厕所。我们搭的是9:35pm的火车,上车后有晚餐,虽然只是饭盒。第二天早晨还有供应咖啡和蛋糕(咖啡、蛋糕,我都不能碰,只好乖乖喝矿泉水)。

我们一早说好我睡上铺床,进到包厢里我当然就乖乖把东西丢上去,脱了...

脱了鞋子啦~ 你以为我会脱什么?我乖乖爬上去,躺下,发信息,然后跟他说晚安。

他说他想要洗澡,我当然不反对。他洗澡后竟然只是穿了件“通通”(孖烟通)出来!如果我和他比较熟悉,或者他有一身健硕的体型,我想我是不会被吓到的... 但是,哈啰!我对他没有兴趣,见到他这么open,有点儿不自在... =.="

Well,我这么害羞的小女生,当下的反应当然是转过身去,拿着电话乱按一通,假装在忙,避过尴尬的场面。他洗好澡后,见我没有理他,竟然“送上门”来骚扰我...

“Yenny,你不想试试看在火车里洗澡吗?感觉很特别。” 他对我说。哼,我才不要!!!那洗澡间那么小,东西都带不进去,那不是要像他那样光着身体出来换衣?!

“我觉得自己很干净,不想洗。”

“哦,那你打算穿着牛仔裤睡觉?不如换一件比较舒服的吧!” OK,我知道我很奇怪... 但是基于之前就发现他有点儿怪怪的,我当然就穿着最不容易脱下来的衣着上车... 对啦对啦~ 我小人之心。

“我喜欢穿着牛仔裤睡觉。” 别说他觉得怪... 如果有人对我这样说,我也会觉得这个人是怪人。

他看我真的就打算这样,也没多说什么了... 转身,去拿相机... 然后,拍我的照片!

他 X 的鸡蛋糕!!!由于是搭夜车,我脸上完全不施脂粉,稀疏的眉毛、暗淡的肤色、媲美中国国宝的黑眼圈,还有那朦猪眼!!!!!雪特!!!

我当下的反应是立刻阻止他继续拍我的“素照”,但他没有停手,还拍得不亦乐乎... 而且还开闪光灯,脸上的瑕疵无可遁形!!!

一直到我的脸拉下来,非常严肃地告诉他我真的非常不喜欢,他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相机。

过了一会儿,我的电话响了。他趁我在讲电话的时候继续他那让人(别人我是不知道啦~ 可我真的很讨厌人家偷拍我没有化妆的样子!)讨厌的偷拍(好像也不算是偷拍,他光明正大,只是没有得到我的同意),然后...

他...

他...

他竟然爬上我的床!

然后他坐在我的腿上... 然后... *扑倒在沙发上,开始啜泣*


哎~不是这样啦!他虽然“只是”整个人坐在我的小腿上,“不小心”在我叫他下去还赖死不走的时候碰了我的腿以外,真的没有做什么... 不过... 安葛!我跟你很熟啊?!@#^!&%#*@$!@%^&%#*!%!!!

最后,终于在我三番两次逼他下床后给我滚了下去。睡觉前,他一直用他的双脚踹我的床(他睡下铺,把脚向上伸就能踢到我的床),手穿过上铺床里面的空隙拉我的“抱抱”(我的抱枕),还叫我讲笑话给他听... =.="

我的电话刚好那个时候响起,讲完电话后,我赶紧装睡,连来了几封短讯也不敢回复... 他叫了我几声都没有回应,便悻悻然去睡了。

但其实我整个晚上都没睡好... 谁知道澳洲来的巴基斯坦人是不是喜欢吃肥肉嘛...



**大家觉得这个是怪人还是变态?

11 comments:

  1. 他分明是有‘企图’……

    ReplyDelete
  2. 很明显的识别又企图的咯!好采没事发生呢!
    改次记得带防狼器!

    ReplyDelete
  3. 哇,拜托你小心一点啊....

    ReplyDelete
  4. 你很勇!!

    幸好你还保留洁白之身 XD

    ReplyDelete
  5. 什么时候我们再去搭火车?

    我要了解一下案发现场...

    ReplyDelete
  6. 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你没事。
    下次最好不要单独和陌生人一起外出,最好同行还有其他人,不然最好免谈。
    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事发生,记得要先考虑到自身的安全,不然发生什么事,任谁也没能救得到你。
    (对不起,感觉自己好像在责怪你没好好的保护自己。), 因为不想你因热情而受到伤害。
    最要紧,以后记得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ReplyDelete
  7.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危险了,我用上十二个"太"子来形容事情的严重性。和对方不熟,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 做人不可这样随便的,凡事要三思而行呀。

    P.S. 幸好你吉人天相没事,真是上天打救,阿弥佗佛。

    ReplyDelete
  8. 危險啦。。。
    好險啦。。。。

    下次不要亂亂跟別人一起同游~
    幸好沒事~

    ReplyDelete
  9. yenny you are very lucky... if not..

    ReplyDelete
  10. 講也講不聽
    聽又聽不懂
    懂又不會做
    做又做不好
    唉....
    人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11. janelle_l:
    还下次?!
    不会有下次了。

    Vincent Cho:
    不知道啦~
    还好最后没事就是了~

    JR:
    知道了知道了~
    下次不敢了啦~

    ~Keric 盶禕:
    我知道这样不好啦~
    下次不敢了~

    DaNieL_YiP 大牛叶:
    嗯... 你什么时候想去啫?:p

    blue_leo82: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
    我下次真的不会了啦~

    古小玉:
    呵呵,因为之前一直以来都没事...
    所以我才这么不知死囉~
    下次我会更小心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小澤 (DSvT):
    知道啦~~~ *歹势*

    Jane:
    Choi choi choi!!!!

    惡狼傳說:
    下次不会了~
    真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