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表里不一·6#

上个星期五和好姊妹去Phuture & Velvet——一间要21岁以上才可以进入的夜店。

果酱在我前面,先被检查了身份证,接下来到我...

我年纪不小,是事实,所以不用觉得我没有被检查身份证是什么怪事。反倒是他们检查我的身份证让我“受宠若惊”... 真没想到我以前朝思暮想地想要发生的事终于发生了~

眼前的保安向我要了我的身份证,我忽然觉得有圣歌响起,周围有天使在飞舞... 我从包包里掏出我“神圣的身份证”,慎重地交给他(难得有人要检查我的年龄是不是超过21啊~~~)。我脸上始终挂着我的招牌笑容...

可是,这个时候,拿着我身份证的他表情变得很奇怪。他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伙伴,示意他一起来看看。他们俩一起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我忽然想起来了,我化了妆!

“干嘛?那个是我啦~” 我忍不住说了。

“你全名叫什么?” 其中一个问。他们的眼神极度怀疑我的“真实性”。

“Lim Yenny。” 我好想大笑~~~

“你的住址?” 他们还真的不相信那是我。

我乖乖地报上我的住址。

“你的身份证号码?”

“840613-xx-xxxx。” 我这时已经忍不住,一边失态地笑一边说...

“你看起来很不一样... ” 他们不约而同地说:“你照片里... ” 边说还边上下打量我。

我接过自己的身份证,笑着跟他们说:“照片里比较丑?”

看到他们那贼贼的笑容,我就知道我没说错。我转身去和已经在前面等着我的果酱会合,耳边还听到他们说的话:

“化妆果然很重要...”

“说不定还整容了咧...”




无言。我没有整容啰... 虽然我有想过。

12 comments:

  1. 我比你大六年又一个礼拜...

    ReplyDelete
  2. 哇。。 恭喜恭喜,你返老还童成功啦~啦 :p

    ReplyDelete
  3. 妳化妝前跟化妝後
    就是殺手跟修女的差別而已
    化妝前擰眉怒目殺氣騰騰
    化妝後慈眉善眼甜美依人
    哈哈.......

    ReplyDelete
  4. 化妆品果然是女人最忠心的伙伴。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哦。。。。我自从18岁后进赌场都没被CHECK过IC,。。。

    可悲~~~~

    ReplyDelete
  6. 够力
    悄悄话讲这么大声

    ReplyDelete
  7. phuture外面那两个检查身份证的很搞笑的,有一次和他们聊了起来,他们说现在看起来老的要查,看起来年轻的也要查,因为单看样子真的不能证明什么,哈哈。

    看来你让他们大开眼界了,嘿嘿~

    ReplyDelete
  8. 我跟你同一年的,早你几天生日而已,你认老的话,我就变得更老了呢!

    ReplyDelete
  9. 化妆能让人一瞬间变飘亮啊~
    但是你遇的却很夸张
    是不是你放小学的照片
    哈哈

    ReplyDelete
  10. DaNieL_YiP 大牛叶:
    是哦?呵呵,你在6号生日?:D

    Vincent Cho:
    我身份证上的样子是几年前的啦~ =.="

    Chris :
    多谢多谢~
    点?几时请我飲野庆祝?:p

    惡狼傳說:
    我觉得自己化妆前和化妆都都是天使囉~
    *自恋*

    维雄:
    没错~
    不过我继续让身上的肥肉滋生的话,
    什么品都救不了我。

    龟头@Kenny Sim@恺俊:
    人家我13岁进赌场就没被查了...
    *难过* 你干嘛勾起人家的伤心事?!

    北西八地:
    他们都不是讲悄悄话~

    鲁比:
    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得没错~
    像你的样子就一点儿都不符合你的年龄。
    他们也还说我不像华人... =.="

    janelle_l:
    嗯... 岁月催人老,不到我不承认的喔...

    Andrew安得儒:
    也不是一瞬间的...
    你没有看那些新娘化妆化整个小时?
    呵呵
    不是啦~ 照片只是几年前的...

    ReplyDelete
  11. 只 要 做 到 人 老 心 不 老 就 可 以 了 咯…… 管 他 们 说 什 么 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