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表里不一·2#

我今年24岁。不瞒大家,我13岁那年就已经进过赌场。那时候完全不懂得赌博的我,是和妈妈一起去的。妈妈完全没有想过我会被门口的“石Q”查身份证。

经过入口的时候...




我果然没有被他们叫着。“料事如神”的妈妈径直走进去,完全没有理会我那时候的感受... (我几乎听到心碎的声音... 我的样子,竟然像过了21岁!!!!)

为了要被他们block着我,我来回入口非常多遍... 结果还是没有什么事发生。万念俱灰的我只好接受我的样子不符我的年龄的事实。




过了这么多年,我已经不奢望有人会觉得我的样子不超过21岁(当然,偶尔有人说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时,我还是会接受这么不真实的“赞美”的)。

直到那一天... ...




我们又上去云顶。朋友都进去赌场了,我一个人在外面逛... 真的无聊到透顶,只好回去赌场会朋友。去到赌场的入口,我一贯地大摇大摆走进去,反正都不会有人要看我的身份证。

忽然... 我听到有人叫着我... 我心里竟然有按耐不住的兴奋... 终于!终于!!!终于有人怀疑我不到21岁了~~~~

兴奋到头昏脑胀的我立刻飞身扑过去,还使出我的“擒拿手”迅速的从我的包包里抽出我的身份证...

“Ahmoi, nak masuk tak boleh pakai topi (意即:小姐,要进去不可以戴帽子)...”

我那拿着身份证的右手僵硬在半空中... 女马白勺!!!!!真想立刻在地上挖个洞跳到楼下去...

14 comments:

  1. 哈哈!

    我来唱的...

    她以为她很年轻,其实只是头发还可以...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妈的”还写得这么长!

    ReplyDelete
  3. 我其实每次进赌场时,也是抱着希望他们会查我身份证的心情。

    可是,他们没有 ... *失望*

    ReplyDelete
  4. 通常女的实Q很少检查啦~

    我上次去的时候他竟然check我的ic,我30岁料哩~ 开心~

    不要羡慕我哦~

    ReplyDelete
  5. 那么宝贝我们不可以一起进赌场了,因为你会想掐死我,哈哈

    我百发百中,没有miss过一次不被check IC。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每一次进赌场他们都。。查我身份证。

    哈哈哈。

    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妳这个故事不管听几次都是那么的……

    让我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套以诺说的一句话“乳龄惹的祸”

    我21岁进去时还被石Q Check IC……rfrf

    ReplyDelete
  9. 哈哈!下次你就干脆穿着娃娃装去试试咯!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进过~~

    ReplyDelete
  11. 哈哈。。。很好笑!!!!!
    我二十岁五个月时,他们截住我,气死我了!
    一过二十一岁,就直接没被截住过,也气死我。哈哈。。。

    ReplyDelete
  12. 呵呵...
    我到现在还是被蛇Q检查哦...

    你应该有很多人要掐死...
    呵呵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Keric 盶祎:
    连你都这样“唱”我... *伤心*

    Vincent Cho:
    不然难以表达我心中的悲愤!!!

    雪樂儿:
    哦~~~*抱* 谢谢你,让我知道有人和我一样悲哀~(虽然有点幸灾乐祸,但是... 不好意思~)

    DaNieL_YiP 大牛叶:
    骗人,为什么我这么多朋友被查?!?!
    你!!!!!*气*

    鲁比:
    我~死~都~不~会~和~你~去~赌~场~的!!!!!!

    小丑:
    讨厌!!!

    Oracle 欧洛格:
    我觉得最帅就是我冲过去还顺手掏我的身份证出来那下... 凸!!!!

    贾小汀:
    =.="
    你被人查,一定是“蕉龄惹的祸”。

    cw:
    我怕有人报警... =.="

    HuiLinG:
    要不要去去看?

    ~珊姑娘~:
    哈哈哈哈~ 那证明你的外貌和年龄还是符合的,不是坏事啦~

    鱼瘟:
    你们这里的... 全部由完没完,都来晒命!!!!=.="

    Angie Leo:
    是不是觉得我很像是“笑话贩卖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