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我无聊时

无聊时,我会:

  1. 蓄意谋杀食物
  2. 不停看电视剧
  3. 忙着闲聊电话
  4. 恶意逗弄仓鼠
  5. 疯狂发送短讯
  6. 上M S N 上网
  7. 企图增加气质(看书)
  8. 造成荷包流血(逛街血拼)
  9. 骚扰亲朋好友
  10. 继续无聊发呆

当然,我也做其他事情。不过,就这 TOP 10 来看,不难想象我这个平均睡眠时间不到5个小时的胖妞为什么“天然烟熏妆”继续恶化、皮肤不好、体重直线上升、精神超级紧张......

我应该要改一改我无聊时会做的事情。

8 comments:

  1. 无聊时不如去甩一甩你的肥肉??

    ReplyDelete
  2. 你无聊时一点都不无聊。。哈哈。
    好多东西做喔!

    ReplyDelete
  3. 蓄意谋杀食物排第一位!!
    排名有分先后的吗?

    ReplyDelete
  4. 11. 当安琪的笑话贩卖机

    :-P 你忘了写。真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你说笑话,还真的觉得人生其实还是有意义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12 : call me ya if you wanna listen a story before going to bed =) my hotline is +65 one hohoho

    ReplyDelete
  6. 1. 蓄意谋杀食物
    这是我无时无刻开心不开心都喜欢做。

    ReplyDelete
  7. 无聊时可以敲醒自己!呵呵!

    ReplyDelete
  8. 贾小汀:
    有时候无聊的时间不够长,不能去甩肉。Anyway,我现在正努力把甩肉变成习惯。

    ~珊姑娘~:
    嗯?这都算是很多东西做?=.=""

    Oracle 欧洛格:
    没有排先后啦~!!!!!

    Angie Leo:
    @_@
    是因为我的生活都是笑话的关系吗?
    嗯~那证明我倒霉得还是很有价值的~谢谢~

    lcfu:
    Ya i know you're in Singapore...
    Hehe, will call you if i have your number~ *shy*

    鱼瘟:
    可是你有本钱可以这样做~~我没有!!!
    *情绪陷入低潮*

    Vincent Cho:
    @_@ 为什么要敲醒自己?我都没有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