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无题(八)

认识我的人一定常常听到我这样说:

“啊,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肥?!?!?!”

“我要减肥!!!”

“啊~好希望变小一点~~分一点给你吧?”

“我~好~穷~啊~~钱!!!!”



好,我其实想说... 虽然我又肥又穷(不知道两者有什么关系),但是...

我...

我九月去Krabi玩... 要花我原本已经不多的钱,还要秀我那减来减去还是很肥的身材... *心虚*

16 comments:

  1. 玩得開心點~

    為何我不覺得妳胖的?

    ReplyDelete
  2. 你肥?没有啦,胖一点而已。

    哇!又去晒太阳咯!真爽哦!

    ReplyDelete
  3. 楼上:

    又去晒太阳因该是我。。。

    ReplyDelete
  4. 我回来了哦~

    去玩啊,好事来的!玩得开心一点。钱没有了可以慢慢赚,表担心,呵呵呵...

    ReplyDelete
  5. OH! once again.. go yourself la..!

    ReplyDelete
  6. I thought get fat only when you are rich, how came you are difference...?

    ReplyDelete
  7. 好啊!分给我……钱……分钱给我。
    XD

    不怕回来变永久性玛莉亚?

    ReplyDelete
  8. 我真的觉得你还好啦,没胖啦。
    好爽,又要去玩了。你还说穷!!!

    ReplyDelete
  9. 再说自己肥,就煎你层皮!!!

    ReplyDelete
  10. 宝贝,你是我见过最有毅力减肥的女生啦,
    你现在已经瘦很多了啦,真的!!

    ReplyDelete
  11. hahahaha...i need to build up my body...give me some "meat" ok?

    ReplyDelete
  12. 墮天使-祥:
    因为每次出来我都有穿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Keric 盶祎:
    真的吗?被像你这么瘦的人说“胖一点”而已,很有满足感~~~*手舞足蹈*

    jamy:
    这次死了~我怕会到来我的颜色不能回复...

    jr:
    回来了?????

    Nom:
    everytime we ask you out you surely not free geh, i where dare to ask you again...

    calgraden:
    Oh, i memang terbalik one... when i am rich, i will lose weight... ahahahahahha

    Oracle 欧洛格:
    你想太多!!!!我的肉肉才要分给人~
    嗯... 永久性就应该不会,但是我猜测最少都要三个月才可以回复...

    ~珊姑娘~:
    呵呵~你还没见到我真人,所以才会说我不胖。
    呵呵,要来吗?*笑*

    -Shanize-:
    可以不要煎皮吗?捉我去烤会比较好,可以把油烤出来~~~*幻想中*

    鲁比:
    那证明你见到的胖妞没我见到的多...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muaks*

    lcfu:
    take all you can~ LOL

    ReplyDelete
  13. 单单看照片,你好像真的瘦了很多哦!
    身材有变苗条哦~ ^o^)b

    ReplyDelete
  14. 那下次出來見面,妳可以不穿衣服嗎~

    ReplyDelete
  15. 奥古斯丁:
    我要再说一次:
    这个世界有个神奇的软件,叫做“照片店”(photoshop)。

    墮天使-祥:
    呵呵... 不可以!

    Vincent Cho:
    谢谢~*感动*
    不过你都还没有见到我,看照片当然这样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