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七月天后——果酱的生日

今天,是美国人的大日子。我不是美国人,但是我是果酱的姊妹~

那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是果酱的生日啦~~~~

猜猜看我们去哪里庆祝?不知道?就是原本要和我庆祝生日的地方——The Apartment啦~
餐厅的装潢很特别,就像是一间公寓那样~还可以看到厕所、厨房的上班设备...

就一片蛋糕——糕轻情谊重~

果酱的挚爱——Strawberry Parfait

照片的右边是厨房的橱柜,尾端是厕所... 看到吗?

漂亮的影子~

等了二十四年,我终于等到果酱比我黑的一天了~~~
忍不住合照~哈哈哈哈哈!!!
“玛丽亚~帮我拿手袋~!!!”
爽!




循例都要祝你心想事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胁插刀的姊妹,生日快乐啦~!!!!!!

13 comments:

  1. kawazoe.ivy™ (:*7/04/2008 10:06:00 AM

    最近好象很多人很爱去the apartment的说...
    我也想到那里去试吃看看... 可是听说价钱很"喇利"一下哦!!(打消念头!! ="=)


    btw,祝你的朋友果酱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呜呜呜…… 今晚又见不到果酱和鲁比…… 呜呜呜…… 你们玩得开心点…… 呜呜呜……

    生日快乐,果酱!(^_^)

    ReplyDelete
  3. Strawberry Parfait,好像真的很好喝酱喔!

    ReplyDelete
  4. Strawberry Parfait很诱人~
    祝果酱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Yes Ma`am" hahahahahaa 菲佣 lol

    ReplyDelete
  6. jamy:
    you're welcome babeh~
    Happy birthday... MmmmmmUakz~

    Kawazoe*Ivy:
    其实很久以前就去过了啦~只不过都没有拍到照...
    价钱啊?嗯... 一点点啦~呵呵

    ET:
    不要理你了~:<
    我们非常开心~哇哈哈哈哈,到你看到照片时,一定会嫉妒死的~~~~

    Vincent Cho:
    喝?=.=
    是甜品来的啦~有点像雪糕的... 好吃才对~

    bearlim:
    诱人哦~~~呵呵,下次我去还要点这个~

    Cheng:
    代果酱谢谢你~

    lcfu:
    哈哈哈,你也要来应征吗?*ngek*

    贾小汀:
    她的size已经很正常了,再大就会变成每年和我许一样的愿望... =.=
    你怎么都只关心MM吗?

    ReplyDelete
  7. Wai, since when you so kind to your "filipino maid"?...haha

    ReplyDelete
  8. Wow...the Strawberry Parfait looks so special to me =) Got so many Strawberrys inside....

    ReplyDelete
  9. Strawberry Parfait很吸引我,哈哈。
    那里好美喔,你们也很美。
    yenny,你过来前记得给我msg喔,我有时间一定过去meet你。(一起忘了回复你)
    我save你的电话号码乐。

    ReplyDelete
  10. calgraden:
    I'm always very kind one ok... heh~

    JeromeFo令狐冲:
    Ya... haha, you love strawberries? Try it, i think you would like it.

    ~珊姑娘~:
    谢谢你的赞赏~~~
    那杯“斯多杯里怕肥”真的很不错~ 下次有机会你也要去试试看哦~
    别担心啦~ 我一定会打给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