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内疚的玛丽亚

玛丽亚背着我“打斧头”,存了一笔钱去漂白。你看看她,才当了玛丽亚不到一个月,竟然就变白了... 还敢说没有动手脚?!?!

话说回来,偷偷漂白的玛丽亚自知理亏,被内心的愧疚淹没的她,两天前请我们去吃她的家乡菜。那天的下午三点多开始就一直在下雨,直到傍晚都还没停... 他们说这是“孤寒鬼请吃”所以才会这样。厚厚~

我直到那时候才知道,玛丽亚不是从菲律宾,而是从印尼来的~~~~

飞回印尼比较麻烦,
玛丽亚只好带我们去
位于Kampung Penchala的Bora Asmara
吃她的家乡菜。

玛丽亚做足功课,挑的这间印尼餐厅果然是好东西~ 一踏入餐厅的大门,就像回到巴厘岛渡假那样~充满巴厘岛风情的茅屋、餐馆里绿意盎然、周围都挂满浪漫的灯火和蜡烛。

有没有很巴厘岛的感觉?!?!

去之前我们就已经先看了其他人的“回顾”,知道这里非常奇怪,大部分有“花”的菜(Chef's Recommendation或者什么Specialty)都不太好吃... 所以在我们点菜的时候,我们挑的大都不是他们的招牌菜。

叫了一桌子的菜~啦啦啦啦啦~

  • Seafood TomYam -- 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只要有这道菜,我可以吃多几碗白饭~!!!
  • Nasi Lemak -- 老实说,不是很特别... 就椰浆饭的味道啰~
  • Pandan Leaf Chicken -- 不是说不好吃,只是相较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Rak Thai那儿的
  • Fried KangKung -- 新鲜的菜、香辣的Belacan,不错不错~
  • Bali Dancing Fish -- 看到前面那道像在跳舞的鱼吗?就是它了~香脆可口,配上那咸中带酸的酱... 可惜的是,这是一道非常不适合跟男友第一次约会吃的菜,因为... 那鱼炸得很脆,却很不容易吃,搞到我们满手都是...
  • XXX Otak-Otak -- 和一般的otak-otak很不一样,一定要试哦!!!!
  • Nasi Goreng XXX -- 很明显的,这个没什么特别,我连名字都不记得... 这是其中一个有“花”的饭... =.=" 所以说,不要看“花”叫菜。
**XXXX 都是我想不起的部分... 呵呵~

聊得开心,竟然有人偷拍!!!
不过,我们被偷拍都还是这么漂亮的~~~*自恋*

吃饱以后,我们竟然不知悔改的叫甜品!!!
Pisang Goreng + Ice Cream
不懂什么Mango什么Puding

茅屋外的景色。在这样的气氛下吃晚餐,胃口特别好~

我喜欢这张,这么漂亮的画面,还有我那双高高的高跟鞋陪衬~
(废话,高跟鞋当然是高高的)

死鬼玛丽亚,竟然摆pose摆到这么爽~

看那些昏黄的灯光、巴厘岛风情的装潢~正点~!!!

好啦~见玛丽亚这么内疚,又这么有心请我吃饭... 原谅她啦~ :p
玛丽亚a.k.a果酱,生日快乐(生日生了整个星期,还不快点开工!)~~

18 comments:

  1. 我剛剛想找這閒東西的正確地址,哈哈
    你竟然就去了,可以給我地址嗎?拜托~
    呵呵

    ReplyDelete
  2. kawazoe.ivy™ (:*7/17/2008 10:15:00 PM

    原来那只动物跟我说的地方就是这个啊,
    哈哈哈哈哈哈,动物朋友,被人抢先一步了哦!!


    好棒的一个地方....... 搞到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3. 感觉玛丽亚变白了

    黑的人反而是你……

    ReplyDelete
  4. 你们从白天吃到夜黑呢!小心变肥

    ReplyDelete
  5. 哇!很好的地方。真的是美到我想飞去,从SP飞到那里去了。。。。

    ReplyDelete
  6. 还要人家请你吃饭你才原谅人-.-
    那各布丁。。。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7. 这样盘膝而坐,真的有巴厘岛的感觉耶!

    ReplyDelete
  8. 没想到哪里会有这么好的餐厅 超有巴厘岛风情的耶
    为什么没有叫巴厘岛出名的 nasi babi guling?

    ReplyDelete
  9. i want i want to go..
    i wan the address too...give me give me..
    ex or not ex ahh??

    ReplyDelete
  10. 今天可不能进食也,
    我要以最自信的姿态,
    重投夜店的怀抱~


    看到就饿了,
    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11. very nice restaurant :)
    i wanna eat pisang goreng yang sedap !!!

    ReplyDelete
  12. 傍晚凉风习习, 去这地方最棒!

    ReplyDelete
  13. BORA ASMARA
    Lot 2933
    Kg Sg Penchala
    Kuala Lumpur
    (03) 7726 0964

    ReplyDelete
  14. On the Pencala Link from Damanara Perdana, head towards Mont Kiara. Turn left to Sungai Pencala before you reach the Pencala tunnel. Turn left at traffic lights and go straight. The restaurant is on the left.

    ReplyDelete
  15. 胡狼:
    哈哈,你不是都不喜欢去这些地方吗?LOL
    有人给你地址了~

    Kawazoe*Ivy:
    哈哈哈哈,我和果酱很久之前就想去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

    贾小汀:
    所以说她“打斧头”去漂白了。

    Wois:
    不用小心了,我早就肥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迟些你过来我带你去~:)

    天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叫她这么不要脸,这么快就变白!!!!!!
    要吃?快去那里买~

    Vincent Cho:
    有哦?带你的宝贝去那里重温你们的蜜月吧~

    lcfu:
    没想到吧?呵呵~还有很多好地方我们还没去呢~ 陆续有来~
    哦,这个是那里最大的遗憾--halal的,没有猪肉。

    Anita Hor:
    Go lar~ Cheng gave you the information. ;-)

    baby~~:
    你也要减肥?!?!=.=

    the japan observer:
    Hahaha... yeah, indeed. Hmm... there's no pisang goreng in Japan right?

    ღ 美美の云ღ:
    对~真的很棒~~~~
    下次也去那里看看。:)

    Cheng: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ReplyDelete
  16. 很有格调的地方。我喜欢。

    不过消费应该是不低吧。

    哎呀。

    ReplyDelete
  17. kampung penchala 竟然会出现那么有bali Feel的餐馆。我看照片还以为是bali的Bebek Itik

    ReplyDelete
  18. 小丑:
    嗯... 还好啦~ 下次一起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龟头:
    对啊~ 一进到去就会忽然感觉自己身材巴厘岛了...呵呵

    ReplyDelete